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兴:四川全兴足球队更名四川水井坊足球队(3.8)

甲A:友谊赛鲁能国安言和 外援表现积极(3.8)

英甲:水晶宫众不胜寡 范志毅打满全场(3.8)

法兰克福生死关头不放人 杨晨无缘中日对抗赛(3.8)

中日对抗赛:日本“欧洲三人组”快马再加鞭(3.8)



评论:网球明星的爱情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4:26 中国体育报

  2000年,按照中国人的说法是“龙年吉祥”,按照西洋人的说法是21世纪开端的前一年,尽管这个说法还 有争议。进入新年后,世界网坛大牌明星也借着喜气儿大玩“爱情游戏”:阿加西与格拉夫在6月要完婚;库尔尼科娃与新男 友进展到“求婚”阶段;辛吉斯与恋人的关系也开始大曝光……

  “我看见他求婚了!”

  在俄罗斯女球星库尔尼科娃的恋爱史上,澳大利亚一位餐馆经理将被写上一笔。他叫马尔尼克,在美国迈阿密海 滩经营一家名叫富尔奇的餐馆。2月28日这天,就住在附近的库尔尼科娃和在佛罗里达黑豹冰球队效力的帕维尔.布列一同 来到这家餐馆进餐。

  库尔尼科娃与布列住在同一座公寓,前者不到18岁,是WTA排名前十的球星,虽然没有获得过一次比赛冠军 ,但凭其漂亮的脸蛋和骄人的身材,获得的商业合同价值数百万美元。后者今年28岁,年薪800万美元,在NHL收入榜 上排名第六。有一点值得指出的是:布列与库尔尼科娃的前男友费德洛夫曾经共同在底特律红翼队效力。

  库尔尼科娃与布列的关系是在去年12月开始公开的。他们经常出入公共场合,因此他们一走进餐馆,一举一动 就在马尔尼克的“监视”之下。

  不久,马尔尼克发财的机会来了。他目睹有“白马王子”之称的布列单腿点地,正式向库尔尼科娃求婚,并得到 了对方的同意。

  马尔尼克迅速将这个消息卖给世界上最著名的小报---英国《太阳报》和《镜报》。

  他打电话时兴奋地说:“没错,帕维尔和安娜就是在我的餐馆里订婚的!是我亲眼看到的!”

  他还添油加醋地说:“他们真是天生的一对儿。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件事,他们将会有一些非常漂亮的孩子,美丽 、强壮、敏捷、出众。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基因。”

  爱情游戏,还是游戏爱情

  就在布列向库尔尼科娃求婚曝光之后,世界女子头号种子、瑞士人辛吉斯的恋情也开始曝光,男友也是NHL的 队员---坦帕湾“闪电”队后卫帕维尔.库比纳。

  20岁的库比纳住在辛吉斯在美国的驻地不远,据说是刚刚与辛吉斯约会。

  库比纳说:“我们是非常亲密的朋友。我们打过几次网球,一起出去看电影和吃饭。”不过这些网坛明星的爱情 生活与他们的比赛成绩成“反比”---总是没谱。

  格拉夫要与阿加西今年6月成婚最后被证实是谣言。在压力之下,德国球星格拉夫被迫走出来,公开表示她不会 在今年举行婚礼。使得这个被全球媒介炒得沸沸扬扬的“美丽故事”终于有了答案。

  世界网坛对圈内一下爆出这么多“爱情故事”有些应接不暇。美国戴维斯杯队队长麦肯罗表示:“如果真有那么 一天,我希望能得到邀请出席婚礼。他们会有很多的礼品,但我会送给他们一个非常独特的艺术品。”(麦肯罗也是一位出色 的现代派画家)。

  不过,库尔尼科娃订婚对全世界的众多男性是一个重大打击。一位名叫里维拉的美国网球观众表示:“库尔尼科 娃是让我来这里看比赛的惟一原因。她整个就是一个美。”

  20岁的美国人肯尼迪说:“正是因为看了库尔尼科娃的比赛才让我走进职业网坛生涯。每次她出场比赛我都会 来看。我不能解释原因,但她的笑容令我着迷。没有人可以与她相比。”

  据报道,库尔尼科娃与澳大利亚球星菲利浦希斯一度关系火热,有人甚至拍到了他俩在今年澳网期间亲热的镜头 。但库尔尼科娃事后表示,他们的关系只是“朋友”。与其“有染”的还有巴西足球名将罗纳尔多和德国网球运动员基费尔。

  库尔尼科娃“订婚”事发之后,布列承认“属实”,但库尔尼科娃却极力回避。她的前男友费德洛夫也暗中行动 ,让库尔尼科娃改变初衷。

  不准确的爱情新闻往往会让人尴尬,但如果当事人愿意游戏爱情,则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过,这事可能不会有完的时候,她们要是真的结婚了,有人又得惦记另一件事:谁会先离婚?


相关报道:分析:库尔尼科娃、格拉夫谁会先结婚
相关报道: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订婚恐有变故
相关报道:图文:网坛玉女库尔尼科娃备战埃弗特杯
相关报道:国家农场杯 达文波特击败库尔尼科娃
相关报道:国家农场杯:库尔尼科娃进四强

热点专栏 --> 阿加西格拉芙世纪恋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