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兴:四川全兴足球队更名四川水井坊足球队(3.8)

甲A:友谊赛鲁能国安言和 外援表现积极(3.8)

英甲:水晶宫众不胜寡 范志毅打满全场(3.8)

法兰克福生死关头不放人 杨晨无缘中日对抗赛(3.8)

中日对抗赛:日本“欧洲三人组”快马再加鞭(3.8)



全英羽毛球赛开幕 中国选手大多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4:29 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3月8日电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这里开始举行,除一对混双选手被淘汰外,中国选手大多轻松过关。

  由于女子单打种子选手全都轮空,今天比赛的重头戏全部集中在男单项目。中国吉新鹏在场上不稳定的表现,着实让 李永波等教头们捏了一把汗。

  吉新鹏今天的对手是瑞典的马·黑博格。在以15比8赢得第一局后,吉新鹏开始有些漫不经心,在场上玩出了花动 作,结果玩出了麻烦,被对手以15比6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始后,吉新鹏依然没有找到对方弱点,以5比10落后。此时的吉新鹏到是放开了手脚,加快了进攻速度, 大胆上网抢攻,把比分追成10比10平,并以11比10反超一分。

  双方此时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在14比14平时,吉新鹏要了三分,并连得三分,以17 比14赢得了 比赛。

  李永波对此很不满意。他说:“吉新鹏早就应该快攻,这场比赛不应该那么艰难。”

  对另外一名弟子董炯,李永波大加赞赏。董炯今天也遇到瑞典选手。人高马大的托·约翰松非常灵活,而且扣杀相当 凶狠。不过面对更加灵巧的董炯,约翰松还是以9比15和15比17败下阵来。

  另外三名中国男单选手夏煊泽、陈刚和陈宏均顺利过关。

  卫冕冠军头号种子丹麦的盖德首轮比赛捏到一个软柿子,他仅用26分钟就击败了荷兰的特·维斯特拉。在女双比赛 中,头号种子中国的葛菲和顾俊没有给印尼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就把她们击败,急得印尼教练在场边英语和印尼语乱往外蹦。

  葛菲同时参加混双比赛,和刘永被列为二号种子,今天也闯过一关。

  不过,另一对中国混双选手陈其遒和陈琳被丹麦的詹·爱里克森/麦·施约达格淘汰。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运动员在首日比赛的表现比较满意,他说:“今天的结果都反应了正常水平。”

  这是中国羽毛球一线队员在经过两个月的封闭训练后参加的第一个公开赛。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赛 叶钊颖11分钟轻松过关
相关报道:全英公开赛第二天 中国男单争抢奥运分
相关报道:全英羽球公开赛前瞻:中国羽队强力出击
相关报道:分析:“奥运积分”让中国羽球喜忧参半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锦标赛:中国男队不容闪失
相关报道: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叶钊颖有望夺金
相关报道:中国羽球“失陷”瑞典
相关报道:中国队“扫荡”全英瑞士“抢夺”奥运积分
相关报道:全英赛孙俊因伤缺阵
相关报道:叶钊颖被列为全英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头号种子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