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庞德:悉尼组委会根本不懂成功的含义(2.18)

暴力!非洲申办2006世界杯的最大障碍(2.18)

竞技风暴一周回眸(2月12日-2月18日 )(2.18)

乐百氏杯第三局 常昊中盘胜马晓春(2.18)

兴仓杯女子围棋世锦赛芮乃伟夺冠(2.18)



中国男队杀入汤姆斯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0日 03:57 新华社

  新华社新德里2月19日电中国男子羽毛球队今天以压倒优势击败东道主印度男队,在汤姆 斯杯世界羽毛球男子团体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中取得四连胜,顺利杀入将于今年5月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汤杯决赛。

  虽然中国队明天还要和今天下午进行的韩国队、泰国队之战的胜者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以决定本次预选赛赛区第一的 归属。但是,中国队确保出线的目标已经提前实现。韩泰之战的胜者也直接获得出线权,负者则还要在明天和印度队交手,争 夺亚洲区最后一张汤杯决赛入场券。

  中国队今天由陈宏、吉新鹏和夏煊泽出任3个单打,陈其遒/余锦豪和张军/张蔚担当双打。印度男队自知不是中国 队的对手,则采取了“不抵抗”战术,排名前三位的单打选手都未上场,由无名小将上阵。中国队仅用1小时40分钟就以3 个2:0连取三盘,总分以3:0获胜。

  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赛后发表评论说:“本次预选赛中国男队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实现了赛前制订的两大目标,即 确保出线和锻炼新人,结果比较理想。”他表示,中国男队征战汤杯的第一阶段任务已经完成,下一步主要是备战决赛。不过 ,中国队明天还要努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力争以赛区第一出线。他认为,中国队明天很可能与韩国队遭遇,那将是一场“有 得打”的硬仗。

  尤伯杯女子团体赛今天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韩国与印度尼西亚队从上午11时一直激战到下午近5时才分出 胜负,韩国队以3:2险胜。

  由于小组复赛中被中国香港女队爆冷击败,本次预选赛头号种子印尼女队提前与韩国队相遇。在背水一战的印尼队面 前,韩国队第一单打、排名世界第十的金志铉大失水准,很快以12:13和5:11连丢两局,败在印尼选手莉迪亚拍下; 印尼队一鼓作气,又以2:1的比分赢得第二单打。但是,斗志顽强的韩国队第三盘由老将罗景民出马,以两个11:9扳回 至关重要的一分。紧接着,两队第一双打又展开激烈拼杀,几经拉锯,韩国队终以15:13,16:17和15:10的接 近比分险胜。最后一盘双打,韩国队名将罗景民/郑在喜以15:8和15:9连下两城。

  已经杀入决赛的韩国女队将于20日与今天下午中国香港队与日本队之战的胜者争夺赛区第一。白景山、周效政


相关报道:中国羽毛球队汤姆斯杯小组第一
相关报道:汤、尤杯羽毛球赛亚洲区四强确定
相关报道:汤、尤杯羽毛球赛欧洲区预选赛产生四强
相关报道:古巴将举办国际A级羽毛球赛
相关报道:汤姆斯杯预赛 中国男队出线成定局
相关报道:汤姆斯杯羽毛球赛 中国4-1击败泰国
相关报道:中国羽毛球混双奥运求突破
相关报道:马汀荣获羽毛球1999年“埃迪钟最佳球员奖”
相关报道:中国台北羽毛球公开赛收拍
相关报道:中国羽毛球天王挑战赛总决赛28日在京举行

热点专栏 --> 汤尤杯羽毛球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华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