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荷兰VS德国 马特乌斯将创造世界纪录(2.15)

马晓春也是受害者--“南京车祸事件”新说(2.15)

英超:十年了 利物浦一直不敢说两个字(2.15)

米卢跳槽--国际笑话还是现实威胁?(2.15)

巴泰友谊赛:巴西阵容明星荟萃(2.15)



阿加西:格拉芙将会成为我的最好伴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5:24 新民体育报

  情人节前后传出的新闻总有些暧昧,近日有消息说网球名将 阿加西和格拉芙将在今年6月踏上红地毯,正式步入神圣的婚姻 殿堂。这个消息是德国《星期天图片报》日前透露的,该报是从 阿加西和格拉芙最亲密的朋友那儿得到的确切情报,阿加西和格 拉芙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举行婚礼,确切的时间是6月14日,即 在格拉夫31岁生日那天喜结良缘。

  而这个日子正处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这 两项大满贯赛事之间,既可以使这两位世界网坛的传奇人物有足 够的时间和精力来准备婚事,又不影响阿加西参加这两项重大赛 事,可谓是一举两得。

  但又有消息说阿加西和格拉芙已否认了6月结婚的可能性, 到底孰真孰假,真令人难以判断。

  阿加西是当今世界网坛的新王者,具有极高的权威和地位, 但这一切远不是能够一蹴而就的,而是在不断的柳暗花明、峰回 路转之中逐步实现的,充满了戏剧性的起伏跌宕,而帮助阿加西 实现这段传奇的一个重要人物就是网球女王格拉芙,是她同阿加 西一段相知相爱的热恋使得阿加西重现昔日辉煌,并且是更上一 层楼。作为这出爱情喜剧的主角,阿加西自然是深有感触。

  1999年4月是阿加西网球事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他摆脱了 只顾安逸与享乐,完全不关心他事业的波姬小丝,将无穷的精力 都倾注在心爱的网球运动上。或许是连老天都不忍心看到阿加西 这样的天才就此沉沦,他的一条红绳将阿加西和已处于网球事业 末期的格拉芙紧紧地连在了一起,这颗爱情灵丹帮助阿加西自1 999年6月的法国公开赛一路飙升至今,直闯四大满贯并夺其三, 重夺世界排名第一。

  回首往事阿加西感慨万千,他说:“我这一生真是可以用疯 狂来形容,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 没有痛苦就不会有喜悦,尤其是现在我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 的人,她将会成为我的最好伴侣。”潘善勇


相关报道:格拉芙与阿加西今夏不完婚?
相关报道:阿加西格拉芙6月结良缘
相关报道:阿加西因背伤退出赛贝斯网球公开赛
相关报道:不打戴维斯杯 阿加西麦肯罗批评桑普拉斯
相关报道:伟大的阿加西 欢迎你回来!--Xx530

热点专栏 --> 阿加西格拉芙世纪恋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