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外电关注三月中日足球对抗赛(1.22)

霍顿“闭紧嘴”(1.22)

高峰落户沈阳海狮(2)(1.22)

舒马赫撞车之谜解开(1.22)

邵炜刚战胜常昊夺得NEC杯快棋赛冠军(1.22)



澳网:多雨的墨尔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4:19 新民体育报

  墨尔本这几天雨很多,却不冷,所以澳网公开赛上只多了些多愁善感的故事,冷门却不多见。

  世界女单头号种子辛吉斯在以6比2、6比3轻松击败墨里克之后,突然表示,她感到自己老了,就像是一个老 太太!还有8个月才满20岁的辛吉斯说她感到青春已不在她身边,她说:“我感到自己就像是个老人。”辛吉斯在打球时并 没有露出老态,但她却在墨尔本这个多雨的赛季里,面对着碧绿如烟的草地,无端平添了几分轻愁。

  由于有雨,前天的澳网比赛被迫中断了5次,最长的一次,甚至达到4个小时,辛吉斯、卡费尔尼科夫、威廉姆 斯运气不错,可以躲在简易帐篷里休息休息,运气不好的选手就只能在场外看着风雨扼腕跺脚了,结果,雨给种子选手们带来 了好运气。卡费尔尼科夫以6比3、6比3、6比4干净利落地解决了奥地利选手库贝克,小威廉姆斯也以6比2、7比6战 胜了比利时人阿波曼斯,这一天,几乎所有的种子选手都在向前进。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头号种子阿加西遇到了澳大利亚小将菲利普西斯的顽强抵抗,身高体壮菲利普西斯全场比赛 总共发出了25个爱司球,可是他的失误比他的爱司球要多一倍,于是给了耐心的阿加西机会,以6比4、7比6、5比7、 6比3战胜了菲利普西斯。在这场比赛中,记者的摄影镜头不仅对准场内的选手,还常常转向场外的格拉芙和库尔尼科娃,格 拉芙一身黑衣坐着,不动声色,而刚刚输了球的库尔尼科娃则是一身白衣,不时与身边的人小声议论。她的助阵,似乎没有给 菲利普西斯带来好运气。菲利普西斯并不甘心自己的失败,在输球时他把自己的网球拍重重地扔在地上,然后狠狠地踢开,年 轻气盛的菲利普西斯说:“如果不把怒气发在球拍身上,我会杀人!”而曾经沧海的阿加西听了之后只淡淡地说了一句:“幸 好我不是他的球拍。”阿加西的下一个对手是摩洛哥选手阿拉兹。

  昨天是美国选手的幸运日,伍德拉夫以3比2击败了英国人亨曼,第一次进入澳网公开赛的四分之一决赛。而卡 普里亚蒂和达文波特也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施奈德、库尔尼科娃,进军四分之一决赛。卡普里亚蒂也是少年老成的选手,在 1991年和1992年时,她就排名世界第6,赢得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此后她几乎一直消声匿迹,排名直线下跌,到了 1998年,她的排名仅在第101位,而此次在澳网赛上的出色表现,只有23岁的卡普里亚蒂似乎在证明:她并没有老, 一切都像8年前一样没有改变。


相关报道:澳网24日战报(随时更新)
相关报道:图文:[澳网]库尔尼科娃走不出第四轮怪圈
相关报道:杉山爱进入澳网八强
相关报道:澳网日记(第7天)
相关报道:图文:库尔尼科娃被淘汰出局--澳网23日战报

热点专栏 --> 澳网公开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