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希尔顿篮球联赛第17轮(1月16日)综述(1.16)

2000年维达全国排球联赛1月16日战况(1.16)

图文:[四国赛]中国1-0击败乌拉圭夺得冠军(1.16)

莱因克尔专访罗纳尔多:我眼中的贝克汉姆(1.16)

照哈哈镜--黄健翔(1.16)



泰森微笑面对英国公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星期天抵达伦敦的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迈克-泰森已经开始了他在英国的训练, 面对各方面的压力,33岁的泰森这一次却显得非常平静。

  总是表情冷酷的泰森昨天在训练中也咧开了大嘴,开心地笑了,让他的随从和保镖都感到惊讶。而他以往总是显得空 洞无神的眼睛似乎也充满了活力,人们似乎又看到了当年那个生机勃勃的泰森了。

  泰森轻松地对记者说:“我要去布里克斯顿(贫民区)看看,我尊重那些生活窘迫的人,他们也尊重我,我想与那些 人在一起,他们会接受我的。我就是在那种环境中长大的,我知道那种生活是多么艰苦。”

  在泰森来英国之前,曾有不少妇女和民权组织反对他入境,把他形容为一个十恶不赦的强奸犯。而如今泰森友好的表 示很可能改变英国公众对他的看法。

  当有记者告诉他,去年在布里克斯顿区有40人被枪杀时,泰森微笑着说:“我不是开玩笑,我还是要去,但希望我 不要成为第41个遇害者。这些事情我已经受够了。”

  在昨天与记者的见面会上,泰森还提到了去酒店外边等着一睹他风采的孩子们,他说:“对那些小孩还说,外边太冷 了。”

  昨天泰森的训练非常轻松,只是进行了一些例行的身体素质训练,今天他的训练场将安装上重达310磅的沙袋,以 及扩大了的拳击台,以方便他训练脚步移动。

  泰森昨天还表示,现在他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对手弗朗西斯并不是那么强大。而他还拿自己与世界冠军刘易斯相比, 称刘易斯当时从美国回到伦敦西斯罗机场的时候没有几个人去迎接他,而他这次来伦敦则是万众瞩目。

  泰森与英国重量级拳击冠军弗朗西斯的比赛将于1月29日在曼彻斯特体育馆举行。


相关报道:拳击迷高兴 妇女组织抗议--泰森抵达伦敦
相关报道:图文:泰森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
相关报道:泰森要找回昔日感觉
相关报道:泰森:英国人都喜欢我
相关报道:泰森:英国人都喜欢我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