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紫禁之巅》8人制足球公开赛收官

2021《紫禁之巅》8人制足球公开赛收官
2021年10月27日 13:39 新浪体育

  历时一个半月,2021年茅台王子酒《紫禁之巅》8人制足球公开赛(以下简称首届北京8人制足球公开赛)于10月24日在北京传承元素足球公园正式收官。

  虽然近期北京的体育赛事活动受到一些新冠疫情零星病例的影响,但是首届北京8人制足球公开赛还是为北京的深秋,增添了几分火热的绿茵之情。与以往的紫禁之巅8人制足球赛事不同,首届北京8人制足球公开赛采用了全新的赛制,两两相碰,单场淘汰。比赛的节奏会更加激烈且具有偶然性,一些经典的比赛画面和让人动容的赛场故事已经成为首届北京8人制足球公开赛的赛事亮点并留在了广大球迷的记忆中。

  首届北京8人制足球公开赛的赛事分为两个赛区共64支参赛队,在北京市足协的督导下,北京传承紫禁之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赛事官方组委会,从比赛赛程到8人制足球规则的制定,始终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整体赛事的细节反复推敲、严密把关。目的是向广大球迷朋友们呈现出一届宛如成年人百队杯般的8人制足球比赛,不断进取、勇于创新。

  赛事于9月12日正式开赛,最终崔各庄宏昌竣足球队和金融互联足球俱乐部两支球队进入到10月24日的总决赛中,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崔各庄宏昌竣足球队技高一筹,捧得了首届北京8人制足球公开赛的冠军。他们也和金融互联足球俱乐部一起获得了紫禁之巅冠军杯赛的参赛资格,届时将与传承超级联赛的前四名球队一起向紫禁之巅赛事总冠军发起冲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