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 3x3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校园推广计划启动

FIBA 3x3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校园推广计划启动
2021年07月21日 19:45 新浪体育综合

  M1 Group Limited 在今年5月与国际篮球联会(FIBA)签订授权合约,承办‘FIBA 3x3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而为了让更多青少年在这项盛事举行前认识3x3比赛,‘Project 3x3’校园计划已正式启动,M1 Group将向参加计划的学校免费借出专业地板,并赠送FIBA 3x3官方比赛用篮球。

  新闻图片说明: 左起 愉园女子篮球队球员李雪游小姐、启德体育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市场策划及传讯)夏丽姬女士、Kenny Wong黄耀建先生、飞越启德社区体育主管刘慧仪女士、国际篮球联会三人篮球国际裁判何明达先生、FIBA 3x3世界巡回赛香港学界推广筹委会小组主席林汉源先生在发布会后合照

  M1 Group行政总裁 Kenny Wong黄耀建先生介紹‘Project 3x3’

  M1 Group行政总裁Kenny Wong黄耀建先生表示,参与‘Project 3x3’的学校,将可免费借用专业3x3比赛地板作推广或赛事用途,公司亦已准备了一批FIBA 3x3官方比赛用篮球,以先报名先得的形式赠予参加计划的学校,欢迎各校联络了解详情并参与。 适逢下个学年的香港学界篮球马拉松改制为3x3赛事,现役3x3国际裁判何明达认为,这个项目是青少年接触篮球运动的起点,‘Project 3x3’正好帮助青少年熟悉FIBA的比赛规则、器材,尽早适应就可更易接轨到国际舞台。

  M1 Group与FIBA签订授权合约后,一直保持紧密联系,并已预定‘FIBA 3x3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将在今年11月最后一周举行,而为了令这项本地篮坛盛事走入校园,M1 Group在‘飞越启德’支持下,启动‘Project 3x3’校园推广计划,并邀来林汉源先生担任‘FIBA 3x3世界巡回赛香港学界推广筹委会小组主席’。

  ‘FIBA 3x3世界巡回赛香港学界推广筹委会小组主席’林汉源先生

  林汉源先生在今日的发布会上表示,3x3比赛在本周开幕的东京奥运属新设项目,可以预期项目未来发展将会火热,透过校园推广让学生认识规则、体验器材非常重要,未来也会借助新媒体的力量,让球迷能更容易接触这项运动,并且观赏‘FIBA 3x3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

  何明达先生(右二)、Kenny Wong黄耀建先生(右三)介绍比赛器材

  由FIBA主办的3x3世界巡回赛是年度最高水平的3x3赛事,由世界排名前列队伍与资格赛出线队伍角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