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篮球精英大奖赛启动报名

2021全国篮球精英大奖赛启动报名
2021年06月08日 12:30 新浪体育

  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响应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体育之城”的建设目标,进一步推动体育市场发展,建设京张体育旅游经济带,由张家口市篮球协会主办,张家口青篮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及张家口健达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1全国篮球精英大奖赛启动报名。

  为迎接各路好手的到来,本次比赛设置了50万奖金基础奖池+粉丝赠礼奖金+赞助商附加奖金的动态奖池系统,为参赛队积累更高额度的参赛奖金。同时比赛还设立了特殊权益和球队与粉丝共享奖励的特色玩法,更大限度的激发球员潜能,为球队与粉丝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为赛事参与者打造全新参赛体验。

  赛事报名方面,本次比赛拟接收16支队伍报名。每队限报16人,每场比赛指定12人上场,球员年龄限制为17——45周岁并具备中国国籍。拟报名阶段,报名队伍须将队伍人员介绍、队伍LOGO同队伍电子报名表一并发送至组委会电子邮箱355308501@qq.com,咨询电话:15530302000。收到报名后,组委会将在张家口市篮球协会抖音号、快手号等短视频平台发布各队介绍,报名队伍需缴纳每队1万元报名费。所有报名队伍均须交纳纪律保证金3万元,比赛结束后无违纪问题全部退回。报名队伍超出16支则按照各队介绍视频总点赞数进行末位淘汰,报名队伍不足16支可由组委会特邀队伍参赛。对于长期保持建制,且在全国获得过较高荣誉的队伍,大会组委会有权放宽报名资格。各参赛队伍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各队球员须具备覆盖整个赛期的人身意外保险,无保险球员不得参赛。报名人员须与赛区签订风险知情同意书及疫情防控承诺书。

  赛程赛制方面,第一阶段比赛分四组采用分组循环及投票复活的形式决出8支晋级队伍。小组赛自9月3日至26日进行,利用每周五、周六、周日三天依次完成四个小组的小组赛。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第二阶段。另外四支晋级队伍在淘汰的队伍中按人气排名结果复活前四名。小组赛结束后第二阶于10月1日——10月5日完成。10月1日、2日复活队伍与直接晋级队伍抽签进行单败淘汰(原则上小组赛交手的队伍,单败赛不再交手)。10月3日进行半决赛,10月4日为休息期,10月5日为前四名总决赛。比赛自开赛之日起球队粉丝可通过在联赛主页上购买赛事专属礼物赠予球队为队伍积累人气,每个粉丝账号整个赛季可送出10次专属礼物。人气排名用于决定球队复活权归属,投票截止日期为9月27日晚24:00。另外,为增加比赛观赏性,将球员能力最大限度发挥,比赛特设置了两项特殊权益。①启动4分区(距对方篮筐7.50米远位置画出大圆弧,大圆弧后所有区域投中球篮均为4分);②扣篮得分记3分

  赛事奖励方面,本次比赛对前八名球队进行现金奖励,总奖池=基础奖金50万+粉丝赠礼奖金70%+赞助奖金(赞助商指定用于奖金的部分)。分配办法如下:(以下奖励均为税前金额)

  ①总奖池内的全部奖金用于前八名奖励。

  ②前三名按照冠军60%亚军20%季军10%的比例分总奖池90%的奖金。

  ③四名以下队伍平分总奖池的10%。

  ④前三名队伍所获总奖金的10%用于与粉丝分配,粉丝根据为队伍赠礼数量获得相应奖励积分。积分可用于在赛事平台兑换消费券购买平台商品。

篮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