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请就位”瑞得威骑行运动馆于郑州盛大开业

“骑手请就位”瑞得威骑行运动馆于郑州盛大开业
2020年07月06日 17:12 新浪体育

  疫情后,各个行业均在寻求新的起点和突破,少儿培训也是如此,自06月份线下机构逐渐复课以来,行业复苏也在有条不紊中进行。

  2020年07月05日,主题为“骑手请就位,瑞得威骑行运动馆盛大开业”活动在河南郑州金水升龙广场E区3楼瑞得威骑行运动馆如期举行,来自河南郑州的近百位车手参加了此次“瑞得威首届友谊联赛”。 知名滑步车品牌诺威总裁王凯文先生,红鹳教育联合创始人王怡坤女士、徐州医科大学的运动医学医学硕士邓威医生、爱动赛事创始人朱磊先生等业内外知名人士受邀出席,共襄盛举。

  河南瑞得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2-16岁少儿骑行运动的专业机构,公司主营少儿滑步车、BMX小轮车、少年儿童摩托车等骑行运动的课程培训,骑行车辆的销售、改装,同时提供全国及省级赛事举办、亲子主题活动等服务。

  瑞得威Riding Will品牌,意为“骑毅”,志在通过输出安全、专业、科学、规范、标准的骑行车辆与课程体系,提升少儿的身体素质,并教会少儿如何按照规则去赢和体面并且有尊严的输。

  瑞得威骑行运动馆是瑞得威品牌升级后开设的第一家骑行运动馆。历时245天的筹备,终于开业。

  别出心裁的开业仪式:孩子当是主角

  与传统开业形式不同的是,瑞得威骑行运动馆的此次开业是以一场特别的“瑞得威首届友谊联赛”开启的。

  2020年07月05日上午10:00,开业剪彩仪式如期举行。河南瑞得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伟先生,河南瑞得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李恩杰先生,河南瑞得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教研营销事业部总监姚柯先生,携手与会嘉宾共同剪裁,共祝瑞得威骑行运动馆盛大开业。

  △由左至右:王凯文先生、李恩杰先生、王怡坤女士、王大伟先生、朱磊先生、邓威医生、姚柯先生

  “少年强则中国强,瑞得威以增强中国7000万少年儿童身体素质为使命,致力于为2-16岁的少年儿童提供更专业、科学的课程体系,更安全、专业的骑行环境,也恳请家长敦促,共同携手为少儿!”瑞得威总裁李恩杰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

  △瑞得威总裁李恩杰先生做开业致辞

  剪彩仪式后,重头好戏上场。“在瑞得威骑行运动馆,孩子是主角,开业也应当如此,再没有比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庆祝开业来的更有意义了”瑞得威主教练姚柯说。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据门店运营负责人许店长介绍,自“瑞得威首届友谊联赛”发布招募通知后,3个小时便招募了近百名小车手。这其中不乏滑步车界的知名车手,也有初入滑步车圈的新晋车手。他们有的是赛场老将,有的才刚刚上了几节专业骑行课,“比赛也是一种学习”是很多新晋车手家长的普遍心态。

  诚然!不论是常胜将军还是新晋车手,上场了就是一个念头“冲”!难以想象,私下里天真无邪的萌童们,在赛场上却能迅速切换为目光坚定,身体紧绷,专注于“加速”、“过弯”、“超车”、“冲刺”的专业车手!

  此次比赛分为“小龄组”、“中龄组”和“大龄组”,比赛规则均为多圈制进行。主教练姚柯先生表示,“瑞得威的授课模式是‘以赛代练’、‘以练代赛’,这是检验瑞得威课程体系是否专业、科学、规范的时候”。

  这不仅是滑步车赛事个人赛中首次采用多圈制,还是首次将常使用于专业骑行赛事的计时器搬到了瑞得威骑行运功馆的专业训练场地,车手们在检录处戴上感应器,根据指令发车后,成绩将实时呈现在计时器大屏上,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它解决了人工计时的繁琐,比赛成绩精确到毫秒,成绩第一时间打印,公布,方便快捷。”主教练姚柯表示。

  △计时器大屏(右)

  经过为时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组冠军、亚军、季军新鲜出炉。

  △大龄组(7圈):冠军(中):傅齐骏(总成绩:05′01″);亚军(左):刘悉彻(总成绩:05′02″);季军(右):常凯昕(总成绩:05′03″)

  △中龄组(5圈):冠军(中):崔云皓(04′00″);亚军(左):梁艺馨(04′11″);季军(右):崔艺航(04′18″)

  △小龄组(3圈):冠军(中):孙小然(03′08″);亚军(左):袁满(03′17″);季军(右):朱墨霖(03′42″)

  “很庆幸让孩子学了滑步车,从一到换季就感冒,到现在几乎不怎么生病,运动给孩子最直接的收获就是身体免疫力增强,身体素质更好!”大龄组获奖车手常凯昕的家长表示。

  瑞得威骑行运动馆:重新定义滑步车骑行运动培训

  何为专业的滑步车课程,何为标准的骑行运动馆?是许多从业教练和经营者所有探索的方向,瑞得威也是如此。

  瑞得威骑行运动馆以“重塑行业标准,建立安全、专业、科学、标准、规范的滑步车骑行运动馆”为企业发展方向。运动馆设计合理,功能区齐全,专业训练区,自由骑行区,儿童游乐区,家长休息区四位一体,近2000㎡的面积,为孩子提供更舒适的环境,更标准的场地和更专业的课程体系。

  △专业训练区

  △自由骑行区

  △家长休息区

  △儿童游乐区

  走进专业训练区,映入眼帘的便是20台戴森空气净化器,装修一新的训练馆在净化器与8台新风系统的双重工作下,场馆的PPM(综合空气质量)指标始终在0-0.6之间。除此之外,25台Gopro运动相机、感统教具、全场软包,刷脸门禁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2-6岁的时间就那么几年,我们想要给孩子最好的”瑞得威创始人如是说。

  硬件设施到位,软件也不容忽视。瑞得威的课程包括练习车感、平地骑行、竞速竞技技巧以及比赛强化训练等技能课程与正面管教、少儿心理学、感统课程、儿童情商课等素质课程,以及体能测评和发育商测评等测评项目。教练团队是由国家一级裁判员、深耕少儿运动教育数十年的教师,省级裁判员,金卡纳绕桩赛冠军,专业改装技师等组成,“专业”是瑞得威教练团队的代名词。

  △瑞得威教练团队

  在软硬件的双重配备下,这家骑行运动馆在试营业期间便已在滑步车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而在参加此次开业盛典后,很多家长表示,在郑州很难遇到硬件和软件都堪称“完美”的骑行运动馆,“这简直是刷新了行业的标准”。

  相信在瑞得威骑行运动馆的运维下,滑步车行业的标准和规范将更加快速的建立,给孩子提供更专业和科学的骑行课程,助力中国少年增强身体素质,强身健体,拥有更好未来。

  (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