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阿森纳官宣续约温格两年

2017年05月31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南方新一轮强降雨开启,重庆、湖南、江西、福建和广东等地将先后遭遇暴雨袭击,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同时,华北中北部部分地区今天可能还会出现雷阵雨天气,公众请关注临近预警信息,出行注意防雷。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温格两年详情>>

阿森纳官方宣布,主帅温格与球队续约两年。阿森纳老板克伦克在官网作出了续约温格的解释,“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英超冠军以及欧洲赛事锦标,这是所有球迷、球员,员工以及主帅和管理成期待的,我们要一直为这个目标奋斗永不停歇。阿尔塞纳就是帮助我们达成这个目标的最佳人选,他有着梦幻般的成绩,我们全力支持他。”

 

巴萨主席遭大佬炮轰:绑架了球队 应该立即辞职详情>>

 由于涉嫌参与洗钱活动,前巴萨主席罗塞尔如今已经身陷囹圄,与此同时,另一位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站了出来,像他往常很多次所做的那样,对巴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了炮轰。

 

奥斯卡眼中的苏宁:中国球员需要提高地方比较多详情>>

伴随着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烽烟再起,中超赛场上3支征战亚冠联赛球队的表现,也越来越受人关注。今夜,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为一个8强名额展开一场激战。在很多人眼里,现在的江苏苏宁从纸面实力来看,较之上海上港有着很大的差距,也正是基于这种客观存在的差距,外界也一度有一种揣测:“上港选择了苏宁”。近日,上港阵中大牌外援奥斯卡在接受新浪体育的独家采访时,直面回应了恒大、上港、苏宁三队实力,以及苏宁亚冠、中超两线表现缘何差距很大等焦点话题。

 

鹿岛官宣主帅石井下课 亚冠遭恒大淘汰成导火索详情>>

日本J联赛鹿岛鹿角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主帅石井正忠下课,此前他刚刚带队在亚冠1/8决赛中被广州恒大淘宝队淘汰,此外鹿岛宣布了新的主帅人选,他就是45岁的一线队教练大岩刚。

 

转正!罗马宣布续约德罗西2年 一生一队的代表详情>>

意甲劲旅罗马官方宣布,球队和队长德罗西续约至2019年,届时德罗西将年满36岁,很可能在这里退役。

 

广东宣布尤纳斯出任球队主帅 陈江华任助教详情>>

广东东莞银行俱乐部宣布,尤纳斯将出任球队主教练,并率领广东队征战今夏的全运男篮比赛,此外,前国手陈江华下赛季将加入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

 

法制日报:孔令辉被换是法治社会应有逻辑详情>>

 孔令辉被称为“乒乓王子”,“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法律、纪律面前人人平等。孔令辉被换帅,就是对规则、纪律的遵守,也是法治社会应有的逻辑

 

世乒赛国乒五朵金花开门红 丁宁刘诗雯横扫晋级详情>>

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子单打结束首轮争夺,中国队五朵金花都拿到开门红。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和木子在首战均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和冯天薇等人也都轻松过关。

 

女排亚俱杯天津逆袭东道主 3-1获胜力夺季军详情>>

2017年女排亚俱杯季军战在哈萨克斯坦厄斯克门结束。面对主场作战的哈萨克斯坦阿勒泰,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成功逆袭,3-1力克对手斩获季军,四局比分为20-25、25-22、25-22和25-20。此前天津女排8次出战亚俱杯4次问鼎3夺亚军,只有2010年无缘三甲落位第4,此次是该队首次在亚俱杯季军收官。

LG杯16强战柯洁逆转姜东润 江维杰力克朴廷桓详情>>

第22届LG杯世界棋王战16强赛5月31日在韩国京畿道加平战罢,中韩对决4胜2负,中国柯洁执白逆转击败韩国姜东润,江维杰力克朴廷桓,谢尔豪、杨鼎新分别淘汰金志锡、金明训,两连胜杀入8强。

标签: 温格阿森纳详情亚俱杯德罗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