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名帅执掌巴西队获宣布 博格特膝伤赛季报销

2016年06月16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奇生日快乐!穆里奇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恒大名宿、巴西前锋穆里奇30岁

罗马球员、荷兰边后卫埃马努埃尔森30岁

沃特福德兽锋伊格哈洛27岁

土耳其国门穆斯莱拉30岁

 

历史上的今天:

盐湖城获得第19届冬季奥运会举办权

1995年6月16日,盐湖城获得将于2002年进行的第19届冬季奥运会举办权。但是随后却爆出了震惊众人的奥运历史的“盐湖城丑闻”。

盐湖城丑闻曝光来自于该市奥申委官员“自爆家丑”,披露他们曾拿出45万美元为奥委会的官员及其亲属提供所谓的“奖学金”、“机票”等费用。盐湖城组委会主席乔克里克已经承认此事,并向国际奥委会道歉。

 

名帅执掌巴西队获宣布 4年内桑巴军团已换4人 详情>>

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主席安德拉德在召开发布会时宣布,球队主帅蒂特即将成为巴西国家队主帅。

 

英俄酝酿百人混战 防暴警察催泪弹+水枪扫射 详情>>

英俄球迷还没消停。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英格兰和俄罗斯这两个阵营的球迷于里尔再次相会,双方聚集了数百人准备上演街头大战,迫使法国防暴警察出动用催泪瓦斯等措施将球迷驱散。

英格兰球迷与俄罗斯球迷在马赛从街头打到了球场看台,俄罗斯也因此被欧足联警告,若球迷在球场内再次制造类似事件,他们将会被取消欧洲杯参赛资格。

 

勒夫为掏裆抠屁股道歉:只因太兴奋了 以后注意 详情>>

继吃鼻屎后,勒夫又被捕捉到在场边掏裆和抠屁股,对于这尴尬的一幕勒夫道了歉。

被全世界当做笑柄后,德国大将波多尔斯基曾经站出来为勒夫说话:“这事没什么大不了,我想你们80%的人都在某些时候掏挠过蛋蛋。”

 

冰岛大将:C罗言论表明梅西一直领先他一步 详情>>

葡萄牙1-1战平冰岛之后,葡萄牙巨星C罗赛后表示冰岛球员“小家子气”,“像是赢得欧洲杯冠军般庆祝”。对此,冰岛后卫阿纳松选择回击C罗,还表示“梅西一直领先C罗一步”。

阿纳松说:“当像他这样输不起的人,这让我们感觉很美妙。他能说他任何想说的。他没有获得一次真正的机会,他有过一次机会,但是他没能把握住。我还能说什么呢?输不起的人,真他妈的。”(原文:Sore loser. Tough shit.)

 

欧洲杯战报>>

欧洲杯-哈姆西克+曼城旧将传射 俄罗斯1-2落败 详情>>

欧洲杯-尤文悍将送点 瑞士进世界波平罗马尼亚 详情>>

欧洲杯-补时7分钟2球 法国2-0擒新军险夺连胜 详情>>

 

富力助教:主帅为何被罚得问裁判 遗憾3分变1分 详情>>

富力队由助理教练喜熨斗胜史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喜熨斗胜史首先表示,今天我来代替主教练参加发布会,因为有些意外发生。这场比赛我们展示出了华丽的足球,有些遗憾,最终3分变1分,我为我们球队在场上表现感到自豪。

 

曼萨诺不服平局:申花应该获胜 打法牵制了对手 详情>>

曼萨诺点评了比赛: “今天非常遗憾,又是一场客场平局,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获胜,我们的机会更多一些,而且打法也牵制了对手。当然,我们的对手也很强大,尤其是姆比亚两个头球非常漂亮。总体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但我还是觉得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获胜。”

 

勇士真核:若不禁赛G5我们会赢 盼一生效力勇士 详情>>

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自己在总决赛第五场遭到禁赛,格林感到自责,他相信如果他没有被禁赛的话,勇士队将赢得第五场比赛并成功卫冕。

对于在那么关键的一场比赛中遭到禁赛,格林称自己是一个“糟糕的队友”。

 

回归无望!勇士大闸因伤将缺席总决赛剩余比赛 详情>>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队首发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的左膝盖将不需要接受手术,但是他预计将无缘总决赛余下的所有比赛。由于左膝盖多处骨头挫伤,博格特预计将伤停6-8周。

 

詹皇:要将比赛拖入抢七 需要勒夫打得更好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眼下的目标就是在主场赢得第六场并将总决赛拖入抢七。

 

懵!骑士球迷自建网页筹款 只为让爱神不打G6 详情>>

据《体育画报》报道,今年总决赛开始以来,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的表现一直很受争议。面对骑士依然以2-3落后的局面,有一位骑士队球迷真心不希望勒夫打总决赛第六场。

 

不可忍受!奥多姆被卡戴珊扫地出门 因其再吸毒 详情>>

尽管科勒-卡戴珊与拉玛尔-奥多姆的离婚程序还没有正式走完,但是由于无法忍受奥多姆再度沉沦,科勒-卡戴珊一怒之下把奥多姆赶出了家门。

 

刘晓宇17分4助胡金秋25+13 国奥逆转胜白俄 详情>>

2016年亚特拉斯国际男篮挑战赛在苏州继续进行中,中国国奥迎战白俄罗斯男篮。开局阶段以2-17落后于对手的国奥男篮,最终以78-70战胜白俄罗斯,目前战绩1胜1负。

 

刀锋战士女友死亡照曝光 一枪爆头全是血|慎入 详情>>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为了让世人都能看到瑞瓦所遭受的折磨,她的家人近日将当时凶案现场的照片发布出来,虽然照片已经经过马赛克处理,但是仍能看到瑞瓦头部遭遇枪击,面部满是鲜血,而她倒下的地方也被血液浸红,让人不忍直视。

 

震惊!反兴奋剂组织遭俄特工威胁 或逐出奥运 详情>>

据法新社以及BBC等权威媒体报道,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透露由于此前他们追查俄罗斯的禁药事件,因此遭到了俄罗斯政府的威胁。

文章关键词:博格特c罗勒夫冰岛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