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兴奋剂检查部:已收到孙英杰口头提出测B瓶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十运会组委会兴奋剂检查部副部长、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主管兴奋剂工作的综合处处长赵健向华奥星空证实,他们已经收到孙英杰希望对B瓶尿样进行检查的口头申请。

  赵健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根据十运会组委会反兴奋剂方面的规定,只要A瓶尿样阳性即取消成绩。”

  赵健证实,孙英杰也已向组委会口头提出了做B瓶检查的要求。

  他同时表示,B瓶检查需要事先约定,至于孙英杰何时接受B瓶检查,目前尚不可知。

  “仅有口头申请是不行的,”他说:“按照规定,做B瓶必须要在收到正式的申请后才能安排。”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午,

十运会组委会在南京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宣布,火车头体协著名田径运动员孙英杰因在10月17日女子10000米决赛后进行的十运会兴奋剂检查中A瓶尿样呈外源性雄酮阳性。组委会宣布,取消孙英杰十运会田径女子10000米比赛成绩和继续参加十运会比赛的资格。(华奥星空前方报道组 曹勇、翟英浩、刘霁、李一鸣 南京10月21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