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楠迷送上一万零一朵玫瑰 王楠花团锦簇中再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2:14 新浪体育
楠迷送上一万零一朵玫瑰王楠花团锦簇中再落泪

一万零一朵玫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王楠又一次流下了泪水,不过这一次不是失败后的伤心和悔恨,而是在遭受挫折后重新振作起来的自我勉励,是在失败后仍然得到球迷热情支持的感动。这一次,王楠重新站了起来。

  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3-4被韩国小将文炫晶淘汰两天后,王楠再次站到了乒乓球台前,在场上她仍然面带笑容,动作依然那么敏捷,她和张怡宁合力4-2击败了中国香港组合张
瑞/帖雅娜。另一场半决赛牛剑锋/郭跃击败白杨/郭焱,中国队提前将女双冠军收入囊中。

  王楠球迷会的球迷来自全国各地,这次他们有十多个人特意来到上海,为王楠加油。今天他们特意为王楠购买了一万零一朵玫瑰,在比赛现场献给王楠。“不管她是输还是赢,我们永远都支持她”。一位王楠的球迷说。

  比赛现场,王楠的球迷占据了半个看台,他们一人手中高举一朵鲜红的玫瑰,红遍了整个,“王楠,加油”的声音盖过了一切其他声音,让在比赛之中的王楠都有几次朝看台望了过去,那边是一颗颗支持王楠的火热的心。

  在花团锦簇中,王楠赛后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谢谢,真的很感谢现场观众”。王楠的声音哽咽,她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情感,但是眼泪还是夺眶而出。“女双半决赛能晋级不是什么意外,我肯定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内心的激动让王楠无法继续自己的话语,对于她而言,打好比赛才是对观众最好的回报。

  26岁的王楠已经获得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等世界三大赛事的17枚金牌,与邓亚萍保持的18金纪录仅有一步之遥,今晚,也许王楠就可以梦想成真。(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楠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