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香港尽情狂欢至凌晨 否认违规望省局澄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4:35 新浪体育
田亮香港尽情狂欢至凌晨否认违规望省局澄清(图)

田亮香港狂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日前公开批评田亮在未经同意下密密出席商业活动,拒绝让他归队。但田亮昨日接受本报访问时强烈否认违规。此外,他更祝福郭晶晶与霍启刚,并坦言没有酸溜溜感觉。

  田亮昨日强烈否认违规,他说:“稍后我就会归队练习,说我违规只因有媒体不清楚,我自知没有违规就是了,也不介意有这样的报道。”他日前接受其他传媒访问时亦说: 奥运会后我就返回陕西队练习,每次参加活动前我都请示陕西省体育局,并得到允许。我希望陕西体育局能跟游泳中心沟通一下!”

  “我只可当运动员”

  访问中,田亮多次强调说:“我是运动员!从小就练习跳水,习惯专心做每一件事。运动是自私的,我只可当运动员,没有加入娱乐圈,不明白大家为何当我是艺人?我的样子刊登在娱乐版多过体育版,我也很不习惯!”他更表明今年的目标依然是全运会金牌,并扬言于稍后时间便归队练习,他表示不能回队的说法是错误的。

  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昨日亦强调田亮被拒绝进入国家队的说法是不正确的:“田亮仍然是国家跳水队成员,他现在不在国家队冬训,是因为他暂时没有这个意愿,所以暂时还是借用其它场馆训练。”

  澄清绝无酸溜溜

  此外,对于与郭晶晶传绯闻,田亮说:“我不怕绯闻,因为都是没有根据的。(你跟晶晶的绯闻呢?)我和她不是没根据,我们经过长时间相处,传媒觉得我们拍拖也正常,但我们不是情侣!”对于晶晶早前与霍启刚手拖手公开恋情,田亮不但表示很开心,更会祝福她。至于被指酸溜溜,田亮实时重申:“我从来没有接受香港传媒访问,更加没有接受跟这件事有关的电话访问。我从来不会跟不认识的人通电话,也没有感到酸溜溜!”

  另外,田亮前晚与英皇上下拉队到南丫岛食海鲜,众人饮酒猜枚,玩得不亦乐乎!但田亮为保持形象及身体健康,竟然滴酒不沾,以橙汁代酒。至晚上十时许,大队改往跑马地骏景酒店继续狂欢至凌晨二时,田亮甫上车即闭目养神,对此,田亮笑说:“我在北京时都早睡早起,不习惯夜睡,所以很累!”(林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