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大战今日长沙上演 世界五只虎Vs中国五条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04 大连日报
乒乓大战今日长沙上演世界五只虎Vs中国五条龙

马琳和孔令辉,笑对世界五虎的挑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长沙专电(见习记者查媛媛)“2004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今日即将上演,世界明星队与中国明星队将在今明两天各赛一场,总奖金为20万美元。

  世界明星队由柳承敏、施拉格、波尔、萨姆索诺夫和瓦尔德内尔组成,卡塞尔出任教练;中国明星队的五位选手为王励勤、陈起、王皓、孔令辉和马琳,带队教练为刘国梁。

  今日下午双方进行第一场比赛,明晚按新的对阵形势再赛一场。中国队刚刚打完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就马上从北京飞抵长沙,教练刘国梁表示,虽然我们的运动员都比较疲惫,但国外这几位选手也有同样的问题,由于彼此的实力非常接近,谁都不会有任何的松懈,所以这两天的对抗赛肯定会非常好看。

  跳出对抗赛,刘国梁也对中国乒乓球的整体实力进行了分析:“中国队的地位不可动摇。但现役的男队和欧亚其他对手实力接近,没有绝对优势,目前处在相持、均衡的状态,谁能赢主要就看临场发挥。”与中国队抗衡20余年的瓦尔德内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对老对手中国队做了简要的评价,他说:“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总体实力强,尤其是年轻队员的实力突出。”中国队的确是强大的,在刚刚落幕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中国队又包揽了四项冠军。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表示,中国对世界的格局,在此后一段时间内仍将无法改变。这一次的对抗赛无疑又给了外国球员,尤其是欧洲球员一次联合对付中国的契机。

  特别提示:

  CCTV -5于14日13时直播本场对抗赛,如有变动,以电视台预告为准。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