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跑马地赛事 榜首双雄你追我逐

4.8跑马地赛事 榜首双雄你追我逐
2020年04月10日 10:40 新浪体育综合

  昨晚谷草夜赛,练马师榜榜首双雄姚本辉及吕健威继续斗得激烈,前者先凭‘全心全意’增添胜仗。

  而吕健威在全晚瞩目的尾场二班1000米赛事,在主要对手直路上意外重重下,令争取三连捷的‘非凡品味’坐收渔人之利,成功阻止榜首姚本辉进一步扩大优势。

  骑师方面,史卓丰最近状态大勇,一口气连胜四个赛日后,昨夜再度出击,先凭‘御风超影’取捷,及后受惠于易配坐骑,成功伙拍‘辣臣’起孖,最终亦2冠2亚成绩,气走莫雷拉胜出骑师王。

  下次香港赛事将于4月12日星期日在沙田举行。

  ********************************

  4月8日 跑马地夜赛

  第1场 四班1800米赛事

  ‘御风超影’(骑师:史卓丰)

  ‘御风超影’初战谷草之余更初次以领放竞跑,最终出奇制胜。两匹焦点‘大众劲驹’及‘共创欢乐’沿途居其身后,直路上展开冲刺,但‘御风超影’不但未有如预期堕退,更愈走愈起劲,轻松一放到底打开胜门。‘大众劲驹’及‘共创欢乐’穷追下分列二三。

  第2场 四班1650米赛事

  ‘全心全意’(骑师:田泰安)

  ‘塑料喜’起步迅速,自十二档切入领放,但中途走来抢口,直路起无以为继,身后‘全心全意’旋即取而代之,最后一百米虽受‘快闪的’及‘活力勇士’内外夹击,但‘全心全意’一直保持贯注先过终点,‘放眼量’及‘泰益善’走势平平,三甲不入。

  第3场 四班1200米赛事

  ‘桃花旺’(骑师:蔡明绍)

  ‘特驹联盟’出闸迅速,在莫雷拉催策下顺利领放,入直路前更加以两个马位抛离沿栏追赶的‘大运舞台’,终点在望之际,‘桃花旺’从外档如飞杀上及时赶到,最后一步以短马头位将‘特驹联盟’赶过,首进凯旋门。

  第4场 四班1200米赛事

  ‘富禄’(骑师:莫雷拉)

  ‘如真如假’受催策下自十一档切入领放,但直路初已告乏力,一众后上马随即乘势而上,当中比以往主动的‘富禄’率先突围,加速后愈走愈起劲赢马,马匹转投韦达马房后初出即胜,‘旅游拿督’及‘木火同明’分自内外从后追上分列二三。

  第5场 三班1200米赛事

  ‘竞骏天骄’(骑师:潘顿)

  ‘闪耀荣光’出闸爽朗快,单骑领放,虽然直路上仍保持贯注,但‘竞骏天骄’及‘平海欢星’同时加速上前,前驹更于末段再度增速,先将‘闪耀荣光’赶过再罢脱‘平海欢星’取胜。‘闪耀荣光’终不敌‘平海欢星’得第三。

  第6场 三班1000米赛事

  ‘辣臣’(骑师:史卓丰)

  赛前四捷的‘好甜橙’一如预期出闸后再次领放,力争补中的‘辣臣’未敢怠慢从旁施压,直路初‘辣臣’发力先将‘好甜橙’超越,最后一百米再度加速,终抛甩对手轻胜,打开在港胜门。‘以战养战’从后追上得第二,‘加州神箭’跑第三。

  第7场 三班1650米赛事

  ‘又系熊’(骑师:薛恩)

  起步后‘行云流水’以短途速度单骑领放,包括‘又系熊’在内的主要对手沿途居其身后,入弯前‘又系熊’骑师薛恩见步速转慢,立即从马群加速发力,直路上取得领先后逐渐抛离对手轻松赢马,‘一铺成名’自马群中穿插追上第二,‘童话’沿栏后上得第三。

  第8场 二班1000米赛事

  ‘非凡品味’(骑师:何泽尧)

  ‘实力飞驹’如预期成功领放,三匹焦点‘正阳清风’、‘当家猴王’及‘非凡品味’居其身后伺机突围,当中‘非凡品味’全程三叠望空,看似形势最为不利,入弯时‘正阳清风’及‘当家猴王’发生碰撞,反观‘非凡品味’无挤无阻下自外档一攻而破,取得三连捷。后劲凌厉的‘年年旺’及‘天禄’分列亚季军。

  ********************************
(香港赛马运动)

赛马香港跑马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