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8岁骑手张佑斩获比利时室内年轻马锦标赛总决赛冠军

中国18岁骑手张佑斩获比利时室内年轻马锦标赛总决赛冠军
2020年02月25日 15:36 新浪体育
中国年轻骑手 张佑 中国年轻骑手 张佑
霍德罗(IKCO) 霍德罗(IKCO)

  比利时当地时间2月22日,中国18岁的骑手张佑搭档7岁的母马Nola van het verlorengoed(马主为Gilles Dunon和Stephanie de thomaz)赢得比利时室内年轻马锦标赛总决赛冠军。

  据悉,比利时室内年轻马锦标赛共有5站比赛,张佑参加的这场比赛是最后一站总决赛的赛事,根据比赛规则,在前4站比赛结束后排名前35位的马匹才能获得参加第5站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总决赛不仅积分最高,而且获得前三名的马匹可以直接获得每年9月份Zangersheide世界年轻马大会的参赛资格。

  在前四站比赛结束后,7岁的Nola van het verlorengoed在积分榜上暂列第12位,凭借本场比赛和张佑的冠军表现,Nola van het verlorengoed不仅获得了参加世界年轻马大会的参赛资格,并且逆袭登顶年度总冠军领奖台。

  赛后张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Nola van het verlorengoed是第一次搭档参赛,在赛前也知道如果这场比赛和她能够取得好成绩,她有机会获得年度总冠军。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只有5匹马以零罚分完赛,而在前四站比赛结束后排名前11位的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并不好。很开心最终能够和Nola van het verlorengoed获得本场比赛冠军,同时帮助她逆袭登顶年度总冠军领奖台。”

(文章来自 国际马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