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小矮马在美国坐飞机,还是头等舱!美国政府2019年已许可

一匹小矮马在美国坐飞机,还是头等舱!美国政府2019年已许可
2020年02月21日 13:28 新浪体育
美国航空公司机组人员与小马合影 美国航空公司机组人员与小马合影

  去年9月,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出现了一匹Pony小矮马和其他乘客一起“排队值机”,最终还顺利“登”上了飞机。

  可以看到这匹小马“坐”的是经济舱。前不久,一匹顺利做上头等舱的小矮马又在美国出现啦!

  这匹装扮时髦的小马叫弗雷德(Fred),去年9月那匹叫Flirty。弗雷德和Flirty都是专门经过训练的治疗服务马,经过训练的小马,可以有效帮助包括患有:抑郁症、严重焦虑、恐慌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等人士。

  大家已经可以经常在公共场合看到一些治疗服务犬跟着主人,但是像弗雷德这样的治疗服务马并不常见,所以和弗雷德在同一个航班的乘客朋友们还是很吃惊的!机组人员也赶紧和弗雷德合个影!

  这次把弗雷德带上飞机的女士是密歇根州女子洛妮卡-弗罗斯,是小马训练师。洛妮卡给自己和这匹小马分别购买了一张头等舱的机票,他们2月7日从密歇根州大急流城飞往加利福尼亚的安大略省,然后于2月16日返程。她说:“我花了一大笔钱买头等舱的票,我这么做是因为这是弗雷德第一次坐飞机,我想让它感觉舒服一点,我想让它有大一些的空间。”

  在飞机上,弗雷德非常听洛妮卡的话,它对飞机上的所有人都很友善。它穿着一套包裹身体的紧身衣,只露出两只眼睛、一条尾巴、一撮“头发”和四肢。

  弗雷德在乖乖值机,太萌啦!国联邦政府于2019年8月15日发布的指南称,允许旅客将小型马带入美国飞机,只要它们被指定为服务性动物即可。

  但这可能是弗雷德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乘坐飞机。因为美国运输部最近宣布计划收紧法律,只允许治疗服务犬乘坐飞机帮助残疾人。对此,洛妮卡似乎部分同意这个政策,她说:“飞机上确实有很多未经训练的服务动物,它们没有接受过训练。但可悲的部分是,交通部正在考虑不让我——一名训练师——把经过训练的马带上飞机。”但是,在最近的强烈反对之后,美国运输部正在考虑撤销这项规定。

  除了弗雷德和Flirty,其实已经有很多小马都开始乘飞机啦!

  洛妮卡表示,虽然马是一种热衷于奔跑、天性奔放的动物,但弗雷德显然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她把它训练得很好。而且他们之间也培养出了深厚的感情。

  区别于情感支持型动物,比如用于心理治疗的治疗犬,服务型动物是被专门训练来帮助残疾人士的动物。目前,只有犬类和迷你马是服务型动物

  洛妮卡说:“这是我们第一次乘飞机旅行。但弗雷德乘着我的汽车已经行驶了数千英里,但这是它第一次在空中飞行。而且弗雷德以前就住在家里,并且习惯了呆在室内的状态,这也是它能安稳待在机舱里的原因。”

  (文章来源于大陆赛马网)

小矮马美国飞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