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对赛马全明星级别的热爱

约基奇:对赛马全明星级别的热爱
2020年02月18日 13:35 新浪体育综合
约基奇 约基奇

  虎扑2月16日讯 今天,掘金球员尼古拉-约基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场下有什么全明星级别的技巧,约基奇说:“我喜欢赛马,但是我没有全明星水准。我对赛马的热爱倒是全明星级别的。”

  谈到场下喜欢什么其他运动,约基奇说:“我喜欢水球,排球和足球。我喜欢很多运动,就是享受其中。也许水球和排球是对我帮助最大的,水球能锻炼我的单手传球能力,排球的传球也是。”

  谈到最期待和谁一起出战全明星赛,约基奇说:“说真的,所有人我都期待。这是很棒的一群人,我们就是享受比赛。”

  谈到全明星期间会有很多塞尔维亚球迷到场,约基奇说:“当然,我认为会有很多塞尔维亚球迷出现在人群里。那会很有意思,很开心他们能来,那会非常有趣。”

  谈到掘金名宿迪肯贝-穆托姆博,约基奇说:‘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认为他在世界上的贡献被低估了,他是这项体育的一位传奇人物。’

(虎扑HUPU)

约基奇赛马篮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