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教练的责任

马术教练的责任
2020年02月16日 11:10 新浪体育
马术知识 马术知识

  传授正确的知识,保证自己传授的知识是目前普遍认可最新的理念。传授不正确的技术信息时你的学生会误认为成为“真理”,影响日后的学习和进步;容易让他们在接触正确的信息时变得混乱,当他们成为马术教练的时候这个错误的观点会一直影响更多的人。

  仔细评估你的学员在每个阶段的能力,并提供合适的训练计划和课程内容,如果课程内容超出他们的能力范围可能会导致学员受挫随后信心丧失。

  永远不要打击、嘲讽你的学员,让他们在你和在其它学员面前感到不适和“愚笨“。维护学员的信任和信心,衡量你的学员的健康和信心并提供相应的训练。

  公平和诚实的对待每一个学员。当他们提出问题时,要坦诚的提出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永远不要低估你的学员,不要对他们的能力做最后的判断。有时他们的决心和动力可能会把他们带到你意想不到的高度。

  保持学习,确保你的学员一直接受最新的训练的理念和及时了解最新的赛事规则。

  不要直接替学员决定未来的方向,比如直接决定他要成为障碍骑手或者舞步骑手。教练的责任是了解学员的期望,并根据学员的情况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达成期望,提供无限可能。因为并不是每一位学员都期望成为职业的障碍骑手和舞步骑手。如果学员需要我们在职业化的方向给予建议,我们要充分的从专业角度分析学员的优势以及我们能提供的训练方案并给出合理的职业规划。

  ( Horseman)

教练职责马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