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见习骑师劳景旸三月登场

新见习骑师劳景旸三月登场
2020年02月15日 14:28 新浪体育
新见习骑师劳景旸 新见习骑师劳景旸

  牌照委员会同意,向劳景旸发给见习骑师牌照,有效期由3月29日至本年度马季结束,以便在港策骑出赛,而在获得管理层批准之前,他暂不可在跑马地马场的任何赛事中策骑出赛。密切留意他将隶属哪一位练马师。

  而较早前于晨操中受伤而须长期休养的见习骑师黄俊,已获医疗主任通知经已无恙,适宜恢复策骑出赛,故黄俊将于2月23日的沙田赛事开始上阵。

  此外,郭能及薛恩的骑师牌照有效期将延长至本年度季尾,而杜美尔亦将于3月29日重临香港较技,至本年度马季结束。

  巴度及希威森的骑师牌照有效期将延长至3月1日(星期日),而当日的沙田赛事,巴西好手波健士亦会光临香江,客串至5月31日。骑师阵容绝不失色!

  劳景旸简历

  现年21岁,自2017年12月开始接受海外训练,跟随南澳洲顶尖练马师施达诚学艺,并于2018年3月31日获发给骑师牌照。他其后合共上阵七百三十次,取得65场头马,胜出率达百分之八点九。

  (香港赛马运动)

骑师牌照香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