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汗屉经久耐用?

如何让你的汗屉经久耐用?
2020年02月14日 10:27 新浪体育
骑马后汗屉变得潮湿 骑马后汗屉变得潮湿

  汗屉是我们骑马时非常有用的装备之一,想让你的汗屉经久耐用,那么需要你妥善保管和护理。五个小tip帮你充分利用好你的汗屉。

  1 保持干燥

  骑马后汗屉难免变得潮湿,你需要让它完全干燥后再收起来。如果你在它还潮湿的时候就折叠并收纳,只会让它发霉发臭。你可以将它平放晾干,如果汗屉并不是很湿你也可以选择直接反向放在鞍子上。

  2 轮流使用

  想让汗屉更加耐用?轮流使用!买一些你喜欢的样子的汗屉,每天轮流使用,这样才有机会使汗屉完全干燥下来,也使你有时间分批清洗。

  3 及时清理

  你需要定期清理汗屉上的碎屑,比如掉下来的毛发和草屑。如果你使用的是比较难清理的西部鞍垫你更需要注意,这样脏污才不会深入到深处。

  4 遵循说明

  许多骑手犯的错误是清洗汗屉的时候没有遵循说明,比如使用哪种肥皂或是是否可以揉搓,能否机洗等。

  5 不要烘干

  不要随意把你的汗屉放进烘干机中,强烈的热量可能会似一些材料收缩,或是融化一些成分,比如硅胶或是泡沫。最好是风干

  翻译自:ihearthorses

  ( 迪卡侬马术Fouganza)

汗屉骑乘装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