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骑马的英女王,93岁身姿矫健赛过年轻人

爱骑马的英女王,93岁身姿矫健赛过年轻人
2020年02月13日 11:33 新浪体育
伊丽莎白女王骑马照 伊丽莎白女王骑马照

  伊丽莎白女王丝毫没有因为年老而避免剧烈刺激运动的迹象,没错说的就是就是那位超长待机的萌神奶奶。

  她快93岁了,大多数人在她这种年龄,估计就是待在家里退休,玩玩花草、听听慢音乐等养老的生活。然而,作为依然不退位的君主,女王依然继续履行她的王室职责,依然不退位,甚至还抽出一些时间来娱乐。

  
        从时尚角度上说,女王的骑马着装相当有范儿,她如常戴着头巾、太阳镜,而着装色调正是王室最流行的海军蓝,看她身形矫健,一点也猜不出,她快93岁高龄。(老奶奶们请注意,高龄骑马有危险,因个人身体状况不同,切勿模仿。)

  身上穿防水防风腊布风衣,戴肉色手套,与内搭裤同色系,脚上还踏着马靴。

  女王还会搭上各色头巾,着风衣与马靴来骑马。

  冬季骑马,保暖很重要。

  其实女王经常骑马,毕竟,她的爱好除了开车,就是骑马。去年,她不止一次地被拍到骑马,即使是她的曾孙——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小儿子路易出生的那天早晨。女王对马的热爱始于青春期,并持续了数十年。她甚至将自己的马术热情传递给了女儿安妮公主,后者又启发了女儿扎拉·廷德尔(Zara Tindall)参加这项运动。扎拉不负众望,甚至还以英国三项赛项目成员的身份赢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奖牌。即使伊丽莎白女王没参加过奥运会,与大孙女一起比赛,但她能完成一些难得的马术壮举,普通人还未必做得到。

  像刚刚提到的,女王还特别喜欢“飙”车,并且是无证驾驶。

  这是因为女王享有特权,在英国,驾照是由女王名义颁发的,所以她自己不需要,她也是全英唯一不需要驾照就能上路行车的人,而且只要她愿意,就可以大方在路上飙车并且不受到限速的约束。

  去年,当时已91岁的女王被拍到驾驶着她心爱的捷豹汽车出门,还引发了一场议论,群众们建议老奶奶“安分守己”,毕竟高龄就要避免开车,这样会给其它高龄人士带来错误示范。而时年97岁,女王的老公菲利普亲王,去年也自驾车出去,发生了车祸。不过女王的车技应该比老公还好,二战期间她还担任过卡车机械师。

  (第一赛马网)

女王英国骑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