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师徒谷战合衷共济

【赛马】师徒谷战合衷共济
2020年02月13日 11:53 新浪体育
贺贤与徒弟潘明辉 贺贤与徒弟潘明辉

  上星期三贺贤马房连场攻坚取得2亚1季,不过此厩最近一次于快活谷赢马,原来已经是3个月前的事,虽然已超过3个月未有谷草头马进帐,但其实此厩近期的跑马地攻势不俗,入前四名之比率高达六成。

  贺贤昨晚的参赛马,绝大部份交由徒弟潘明辉执缰,其中出战第5场三班1000米的“合衷共济”与潘明辉最为合拍,人马合作7次,获3冠1亚2季1殿,全入前四名!马儿上仗于谷草1200米得第三!

  第7场的“勤德兼备”上周跑三班1650米由潘明辉策骑得亚军,乘勇匆匆再出,力争补中;而第3场另一匹由潘明辉压阵的“霹雳狂龙”是本赛季自购新马,刚战跑谷草1200米,入直路时曾受干扰,仍然追得接近以第五名过终点,经研讯后名次修正为殿军。而该场赛事的三甲马:“寿臣”、“金碧辉煌”及“马功臣”,翌仗再跑全数胜出,看来“霹雳狂龙”也不能忽视呢!

  贺贤马房出战第4场四班1800米的“福多宝”,最近表现复勇,前仗于田草1800米得第四名,上仗增程跑2000米获季军。昨晚首次转到快活谷上阵,前领骑师莫雷拉继续替其执缰。

  (香港赛马运动)

赛马香港骑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