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2020年新春贺词

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2020年新春贺词
2020年01月24日 10:27 新浪体育
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2020年新春贺词 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2020年新春贺词

  2019年,中国马术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女排精神”和“阅兵精度”锻造队伍,以备战促改革,以改革强备战,蹄疾步稳的推动五大体系建设,使各项业务扎实发展。

  中国马术健儿们一举拿下东京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和三项赛团体及个人参赛资格,实现了中国马术历史性突破!这是全国马术同仁共同的荣耀!

  新的一年,让我们团结一致,借助东京奥运契机,激活蕴藏于体育强国梦的创造伟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中国马术一定会迎来生机勃勃的全新气象!

  新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马术协会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马术事业发展的全体人士、机构、企业、媒体表示感谢。恭祝大家:佳节快乐,马上吉祥!

  2019,协会实体化改革持续深入,四位一体备战模式优势显现。

  中国马术队奋蹄争先,连创历史!获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三项赛团体及个人参赛资格!

  建立运动马匹反兴奋剂规定,全国马术项目反兴奋剂培训启动。

  国家马术队冬训启动,厉兵秣马,剑指东京。

  协会与国际组织合作进展顺利,中国马术国际地位逐步增强。

  多次参加亚洲马联、国际马联等多项国际组织会议。

  即将加入亚洲速度赛马联合会,制定中国速度赛马标准规范。

  中国马术全媒体矩阵逐步壮大,积极传播马术正能量。

  中国马术大数据平台一期项目正式上线,成为目前国内行业用户最多,数据最专业的资源平台。

  协会会员注册和马匹登记较去年增长300%,国际马联人马注册数量稳步增长。

  协会马球专业委员会成立,国家马球队成立。

  青少年U系列赛举办9站,参赛计约2000人次。

  专业人才培训开展,培训裁判员450人,教练员38人,兽医18人。

  骑手分级考核举办23场,跨14省,计约5000人次。

  军运会、二青会、全国马术锦标赛等重要赛事圆满顺利举办。

  11项各类马术赛事共78场,约4500人马组合参赛,人马平安。

  (中国马术协会)

马术春节贺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