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种百科之马种分类温血马: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

马种百科之马种分类温血马: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
2019年12月07日 06:30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Austrailian Stock Horse),它的祖先可以追溯到第一批从欧洲,非洲和亚洲到澳大利亚马。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在整个澳大利亚的牧场都被广泛使用,在战争期间,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骑兵马。第一次世界大战,尤其是对土耳其人的战役,使得它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骑兵马而闻名。

  阿拉伯马和纯血马对于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的影响很密切,后来随着佩尔什马(Percheron)和跨特马血统的加入,使得它成为了拥有无限多功能的一个品种。

  由于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的多功能性,在许多竞技训练中都有使用,包括马球、马球、盛装舞步、野营/露营(campdrafting,澳大利亚的一种运动,类似于美国的西部骑术)、表演跳跃、马术比赛和耐力骑术。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的身高一般在高度从14到16.2手(56到66英寸,142到168厘米)。颜色也是多种多样,所有的颜色都可以被接受。

  具有纯血马特征的头部,富有表情,大的眼睛和宽阔的前额。脖子很长,拱起。倾斜的肩膀,背部强壮有力,强壮的后驱。蹄子很硬。这个品种这种品种非常耐寒,强壮健康,很少有跛足或足部问题的发生。整体的结构是肌肉发达,和谐。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是一种坚韧的马,以耐力、敏捷性和良好的性情而著称。可以负重负重,有很强的耐力和很强的骑乘能力,是非常好的工作马。

  登记在册的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大概有17万之多。

  澳大利亚柏斯铸币局铸造的1盎司纯银硬币

(荔枝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