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第2日综述-桑普拉斯涉险闯关 去年亚军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00:59 新浪体育
辛吉斯轻松过关
(点击看大图)

  法网北京时间5月29日继续第一轮比赛,男单二号种子沙芬和三号种子阿加西都轻松过关,五号种子桑普拉斯也跌跌撞撞进入第二轮,但九号种子,去年法网亚军诺曼则黯然退出角逐。诺曼在与名气不大的西班牙选手桑切斯的比赛中,以两个6-4一举拿下前两盘,取胜似乎不在话下,但对手在第三盘顽强扭转劣势,随后轻松拿下后两盘。

  澳网冠军阿加西在以6-2 6-3 7-6直落三盘,淘汰瑞典选手约翰森后谨慎地说:“以后的比赛会更难打,现在谈夺冠会显得有些疯狂。”背伤初愈的沙芬只发挥出一半的水平,就以6-3 6-3 6-7 6-1战胜奥地利对手希普弗,他在赛后的出言也是小心翼翼,他说:“虽然我是二号种子,但由于太久没有参赛,所以没有多少人看好我。”

  网坛传奇人物桑普拉斯与名不见经传的法国选手考夫曼之间的比赛打得异常艰苦,在近三个小时的拉锯战中,双方比分交互上升,在决胜盘中,桑普拉斯一度5-6落后,但握有发球权的考夫曼暴露出经验不足的缺点,被桑普拉斯破发扳平比分,随后桑普拉斯连下两局,最终以6-3 4-6 6-2 8-6涉险过关。

  女单头号种子辛吉斯仅用了58分钟,就以6-1 6-0轻松击败西班牙选手加西娅,显示出其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状态。法国选手卢瓦特在法网开赛前丢开球拍,大练橄榄球,但这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澳网冠军卡普里亚蒂在与她的比赛中表现沉着,最终以6-2 7-5晋级第二轮。(吉格)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法网]首轮过关 小威廉姆斯振臂怒吼 (2001/5/30 08:40)
    图文-[法网]男单5号种子桑普拉斯首轮苦战五盘晋级 (2001/5/30 01:16)
    桑普拉斯艰难晋级第2轮 法网公开赛最新比分 (2001/5/30 00:47)
    图文-[法网]女单头号种子辛吉斯首轮轻取对手 (2001/5/29 23:38)
    图文-[法网]男单第一轮3号种子阿加西轻松过关 (2001/5/29 21:58)
    图文-[法网]男单2号种子萨芬虚惊一场进下轮 (2001/5/29 20:09)
    图文-[法网]澳网天后卡普里亚蒂顺利晋级第二轮 (2001/5/29 19:44)
    法网从冷门开始-5月29日(周二)体坛综述 (2001/5/29 18:06)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