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嫁人就嫁刘国正--新浪网友热评刘国正精彩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9日09:2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4月28日,在第46届世乒赛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3-2艰难击败韩国队进入决赛。小将刘国正表现非常出色,他第一盘击败吴尚垠,并在决胜盘连续遭遇输一分就中国队就被淘汰的局面时沉着镇定力挽狂澜,以2-1力克韩国老将金泽洙。比赛中和比赛候网友在新浪的留言板上对刘国正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以下为部分网友的评论:

  --网友WDGQ2001:

  当刘国正决胜盘打到15比19时,我想中国队输了,我手拿遥控器随,时准备换台,因为我不想看到韩国人的欢呼。追成20平时,我又放下物中的遥控器,谁之刘国正又失一分,这样一起一落,把我的心悬了起来,遥控器不断地拿起和放下。当刘国正终于胜利之时,我大呼一起,你们猜怎么着,居然把在旁边玩耍的我的小孩吓哭了!刘国正,感谢你,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叫力挽狂澜,什么叫两强相遇勇者胜!刘国正,你让我们看到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网友xgwzx

  美国姥、日本鬼子、台独分子:

  看看中国人精神的代表-刘国正。我们严重警告你们,如果你们敢胡来,会有千千万万个刘国正把你们打成粉末。

  --网友zh2zhh

  荡气回肠,荡气回肠,只有中国乒乓队才会让我们知道什么叫荡气回肠,要是靠男足,下辈子吧!

  --网友Kaass

  这才是中国男人,那帮臭脚不能算男人。

  --网友mouse2号

  一个英雄从此诞生了!!刘国正,谢谢你,你给了我一种比热恋更激动的感觉!!!国球就是国球!让烂的不能再烂的国足队员去死吧!!!!

  --网友麦哲伦航线

  让我想起了拿破仑,大丈夫横刀利马,舍我其谁!!!!!!!!!!!!!!!

  --网友的人

  我明白了为什么在足球场上懦弱的中国永远赢不了韩国人,也明白了在乒球台上韩国人永远会被国手压在掌下。

  --网友yyyyang41

  一场惊心动魄,酣畅淋漓的比赛,一个可圈可点,勇敢智慧的奇才。

  --网友chaoyue998

  刘国正真正的男人

  --网友zcy5360

  所有中国国家足球队员给乒乓球队磕十三亿个响头

  --网友社评

  XXX,嫁人就嫁刘国正。

  --网友继续助攻

  玩的就是心跳!

  今天中国又一次让世界见识了什么是国球的气质,那是几十年胜利的积淀,当然我们仍然需要感谢刘国正。但这不奇怪,这样的大逆转我们已经看到多次,奥运会上王楠的死里逃生如出一?,俗话说:手中有粮,心里不慌。我们也可以说:手中有技,心里有底。何况心里还有胜利的感觉呢。韩国输得不冤,也不难看,但在中国面前,在桌球的世界里,他只能做个配角,今天的男一号尽管有点憔悴,但主角终究是主角。

  感谢韩国,他的演出着实有点精彩,高潮出在最后,很合理。题目就叫《玩的就是心跳》

  讲到小球,也顺便说说大球,刚刚有点心跳的感觉,就被接下来的中马足球赛弄得一晚上坏心情,就象吃花生,刚吃出点香味,没料到最后一颗居然是霉的,我呸!

  少的是什么呢,就是胜利的感觉。在大球的回忆里,满眼是失败的疮痍,唉~~~不怪他们,他们的演出也到位的,只是题目有点难听,叫《心慌慌》

  --网友刘德华7899

  刘国正,i服了you!!!建议中国男足每天看一遍你的比赛录像。

  --网友cx9998

  比赛前请什么心理医生都是白搭,应该组织国足好好看乒乓球队的比赛,一遍不行,二遍,二遍不行,三遍,三遍不行四遍,直到搏起,比赛就是要有种精神,老人家的“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的名言超出范围会出错,在一定限度范围是绝对有效的。米氏现在一定后悔,当初选国家队成员时,全部让乒乓球队客串,说不定也比今天的结果好看。

  --网友陆客

  实在太紧张,太刺激,太考验心脏承受力了。

  不过,我更喜欢这样的乒乓球赛。

  --网友阿竿子

  我看了比赛除了想痛快的大哭一场什么也不知道了,最近太压抑了为了最近发生的一切,我为自己作一个中国人感到屈辱,但是我又深深的爱着我得祖国,今天,感谢,刘国正小兄弟!

  --网友supperdoggy1981

  世间万物在这一刻都凝固了,一切语言在此刻都已失去意义,愿这场比赛永载史册!!!

  --网友supperdoggy1981

  刘国正钢铁般的意志令人振奋!!!这场比赛意志同样坚定的金泽珠有7个赛点,但他怎么也没想到中国有一个心理如此成熟的21岁小将。

  这场比赛足以令任何悬念片大师自叹弗如!

男团夺冠功臣刘国正精彩表现图集 (2001/04/30 9:18)


即使输了也是好样的--新浪网友热评刘国正 (2001/04/29 09:23)


网友对男团半决赛中国力克韩国的精彩留言 (2001/04/29 09:18)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连日报:刘国正真乃气吞山河大丈夫也! (2001/04/29 09:11)
中国3-2险胜韩国 蔡振华、刘国正、孔令辉赛后谈 (2001/04/28 19:30)
图文-世乒赛中国胜韩国 刘国正关键时刻不手软 (2001/04/28 18:33)
不可思议的刘国正--4月28日(周六)体坛综述 (2001/04/28 18:39)
图文-世乒赛中国险胜韩国 刘国正勇气可嘉 (2001/04/28 18:56)
图文-[世乒赛]刘国正力压韩国 中国队杀入男团决赛 (2001/04/28 17:29)
图文-刘国正关键时刻力挽狂澜 中国队艰难晋级决赛 (2001/04/28 17:31)
世乒赛-刘国正力挽狂澜 中国险胜韩国进决赛 (2001/04/28 17:50)
刘国正遭遇“炒作” 蔡振华有些不满 (2001/04/24 16:49)
乒球擂台赛花絮-刘国正险遭不测 施拉格娇妻有人缘 (2001/02/19 09:29)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大阪第4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