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桑普拉斯法网签运诡谲 库尔滕前路一片平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6日14:57 新浪体育

  美国选手桑普拉斯第12次试图夺取法网冠军,但他将在本届面临微妙的抽签形势。法网冠军是他唯一未获得过的大满贯头衔。

  在第一轮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后,七次温网冠军,身为五号种子的桑普拉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有可能遭遇三号种子,1999年法网冠军阿加西

  因此,这两位美国巨星级选手必将有一个无法跻身四强。

  在女子比赛方面,美国选手塞莱斯本应是大会六号种子,但她在周五因伤退出比赛,步上两天前卫冕冠军皮尔斯的后尘。这使得女子前10号种子中,没有一人曾夺得过法网冠军。

  塞莱斯在备战红土赛事法网时脚部受伤,她曾在1990、1991和1992年蝉联法网冠军。

  “我很失望。我尽力想参加比赛,尽管非常希望能够参赛,但我还是没能痊愈。”塞莱斯说,她在两个月没有参赛后,上周在马德里的比赛中复出,但首轮便遭淘汰。

  辛吉斯抽中上上签

  女子头号种子辛吉斯应该对抽签结果很满意,因为大威廉姆斯达文波特和状态正佳的法国选手毛瑞斯莫都抽到了另一个半区。

  桑普拉斯在法网的最好成绩是在1996年进入半决赛,今年他在向与阿加西的对决迈进的路上,将面对几个很难缠的对手,例如曾闯进决赛的乌克兰选手梅德维德夫、德国好手哈斯或10号种子、法国选手格洛斯基恩。

  与桑普拉斯相比,卫冕冠军库尔滕的道路截然不同。

  这位巴西头号种子在第一轮将面对阿根廷选手,红土赛事中正在上升的新星之一科里亚,但随后他在闯入第二周比赛的道路上,将会比桑普拉斯轻松得多。

  19岁的科里亚本赛季在马洛卡赛事中进入决赛,在蒙地卡罗则杀入半决赛,他与世界头号选手库尔顿的交手,将是平淡的男子首轮赛事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库尔滕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有可能是1996年法网冠军卡费尼可夫。

  费雷罗可能遭遇休伊特

  西班牙选手费雷罗是本赛季红土赛场上最成功的选手,他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上演一场网坛新生代的对决。

  美网冠军萨芬有可能在16进8的比赛中遭遇西班牙选手克雷特加,在他的半区还有澳大利亚选手拉夫特和瑞典选手诺曼

  辛吉斯和桑普拉斯一样,从未赢得过法网冠军,她在第一轮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加西亚,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可能会遭遇去年的亚军马丁内斯。

  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可能是美国选手,澳网冠军卡普里亚蒂。与卡普里亚蒂同一半区的种子选手还有西班牙的桑切斯和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

  由于塞莱斯的退出,美国选手肖娜西将成为16号种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二手房销售信息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法网即将开赛 鲁塞德斯基成为“导游” (2001/5/28 09:39)
    31岁其实还年轻--阿加西法网战前接受采访 (2001/5/28 09:37)
    玉女掌门对邪教至尊--法网公开赛门派之争 (2001/5/28 08:14)
    搜寻网坛另类美女 库尔尼科娃退出法网并非坏事 (2001/5/28 08:05)
    法网前瞻-西班牙球员瞄准红土赛场王座 (2001/5/27 20:58)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