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花絮:小威廉姆斯败于辛吉斯 只因赛前吃坏肚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6日14:26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小威廉姆斯食物中毒

  本想与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在决赛中相遇的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24日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2惜败在头号种子辛吉斯拍下。在第三盘决胜盘时小威廉姆斯一度曾经以4:1领先,可惜没能抓住机会。

  事后人们了解到,小威廉姆斯因为赛前食物中毒,所以比赛一开始就感到不适,打球时一阵阵晕眩,中间休息时不得不接受紧急治疗,因此大大影响了状态。

  小威廉姆斯为此伤心落泪,而侥幸过关的辛吉斯则提醒她的对手说:“什么时候吃东西都得小心!”

  澳网更换主赞助商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从1985年起一直是财大气粗的福特汽车赞助,所以从来都衣食无忧。不过,福特汽车24日宣布,从明年开始,他们将不再继续担当澳网的主赞助商,而把赞助的重心放在汽车运动上。尽管如此,福特汽车在未来四年里还将继续成为澳网的官方车辆赞助商。澳网组织者现在需要在八个月的时间里寻找到明年的主赞助商,不过,凭借澳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他们对此充满信心。

  拉夫特阿加西赛外点滴

  卫冕冠军阿加西和澳大利亚选手拉夫特半决赛的大碰撞引起了各方人士的关注,澳大利亚媒体除了对该场比赛给予连篇累牍的介绍之外,还向人们透露了一些有关两人场外不为人所知的事情。

  拉夫特酷爱吃巧克力;他每年要打坏15把球拍;如果不打网球,他将选择澳大利亚的国球——板球;拉夫特家有9个孩子,他排行倒数第三;在他小时候上学前班时,他最大的希望就是不要妈妈陪,自己走到学校里去。

  至于阿加西,人们对他的了解可能会多一些,但对他的父亲的状况就不是很清楚了。他的父亲是一位著名的拳击手,曾经三次夺取过芝加哥的金手套;为了培养儿子打网球,阿加西还在摇篮里时,父亲就把网球在他头顶打来打去;而阿加西两岁的时候就可以在正规的网球场上击球。

  拉夫特和阿加西目前都以自己的名义成立了基金会,而且帮助的对象均为无家可归和受虐待的儿童。不过,阿加西的基金会显然工作更有成效,目前已为儿童募集善款100多万美元。阿加西的女朋友格拉夫尽人皆知,而拉夫特的女朋友则是澳大利亚一位漂亮的模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晨报》澳网球精彩人漂亮 今年风景这边独好 (2001/1/26 13:54)
图文-澳网男单半决赛力克拉夫特 阿加西反手回球 (2001/1/25 19:23)
图文-澳网男单半决赛大战阿加西 拉夫特反手截击 (2001/1/25 19:16)
澳网女单半决赛综述-辛吉斯双赢威廉姆斯姐妹 (2001/1/25 15:48)
澳网-我的技术使她感到痛苦 辛吉斯嘴上不饶人 (2001/1/25 15:33)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