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第一次“大球”世乒赛明天揭幕 中国队抓紧赛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7:54 北京晚报

  有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乒乓球选手参加的第4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下午2时30分在这里的中央体育馆开幕。本届世乒赛是改用“大球”后新世纪世界乒坛的一次高水平角逐,也是世乒赛团体与单项合办的最后一届。

  中国乒乓球代表团前天下午抵达后被组委会安排在当地最好的饭店———皇家饭店住宿。由于世乒赛训练馆昨天才开放,因而中国队到一家乒乓球器材厂的训练馆进行了训练。
在中国队抵达之前,瑞典、法国、比利时队已经来到大阪。昨天上午,中国队到比赛场地训练了两个小时。

  昨天下午记者抵达这里时,天空下着蒙蒙小雨。沿途街道上挂出很多旗帜,有大阪世乒赛、大阪东亚运动会和大阪申办2008年奥运会三种标志。记者在皇家饭店办理注册手续时,正碰上中国女队在大堂集合准备去练体能,但饭店的健身房只有3个人的位置,且每个位置收费5000日元。无奈之下,副总教练陆元盛只得让队员们回房间里去练下蹲等。

  本届世乒赛从4月23日至29日进行男、女团体比赛,5月1日至6日,进行单项比赛,比赛安排在大阪中央体育馆、大阪游泳馆和Minato体育中心三个场地进行。门票从500至5万日元不等。(孙保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第46届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赛前训练抓得紧 (2001/4/22 07:55)
国家乒乓球队抵达大阪 劲敌老瓦志在夺金 (2001/4/21 10:24)
脚绑沙袋练快攻 中国乒乓球队出征前访蔡振华 (2001/4/20 14:53)
誓夺男团冠军 誓保女团金牌 中国乒乓球队今出征世乒赛 (2001/4/20 14:53)
中国乒乓球代表团飞赴大阪参加世乒赛 (2001/4/20 11:21)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