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第8日综述-八强新鲜出炉 小威将迎战辛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22:20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墨尔本1月22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单选手辛吉斯今天在呈一面倒之势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赢得非常轻松,她以2比0(6比0和6比3)"碾过"意大利的格兰蒂,但下一轮她多半不会这么无所事事,因为小威廉姆斯塞雷纳已经如"魅影"般站立在辛吉斯和四强席位之间。

  身为本次比赛6号种子的小威廉姆斯只用了一个小时就确保了自己的晋级,比分定格为两个6比2,手下败将是捷克人贝达诺娃。这样继库尔尼科娃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达文波特引起关注后,辛吉斯和小威廉姆斯的强强对抗更可以吸引视线。塞雷纳可以从1999年美网决赛力克辛吉斯寻找信心之源,但辛吉斯本月早先也有击败小威廉姆斯的辉煌。

  来自南非的赛会10号种子科泽尔继1996年和1997年两进澳网公开赛四强后,今天7次破发阿根廷的苏亚雷斯,闯进8强,她将充当阻挡大威廉姆斯前进步伐的第二道铁闸。 今天13号种子法国人毛瑞斯莫令大威廉姆斯赢得非常艰难,韧性十足、外形和体态极为男性化的毛瑞斯莫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力扳一盘,并且在第3盘中力拼大威廉姆斯,不过大威毕竟是大威,凭借两次发球直接得分,拿下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男子单打方面,西班牙的莫亚继上一轮5盘大胜本土热门休伊特后,今天仅仅用了3盘,以7比6、6比3和6比4以及不到2个小时淘汰了德国的舒特勒,依稀看到了一些多年自己世界排名第一时的影子,他目前已经滑落到了世界第42。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法国人格罗斯让,后者以3比1勇挫赛会4号子、瑞典选手诺曼,迄今为止,本年度澳网前4号种子悉数落马,可谓一大风景。

  本届澳网上一直为"网球选手挣得多还是少"同阿加西桑普拉斯辩得不可开交的俄罗斯人卡费尔尼科夫和15号种子克莱门特将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交手,卡费以3比0(7比5、7比5和6比1)直下三送走文斯古拉,而法国人克莱门特以3比0(6比3、6比2和 7-5)淘汰了英国人鲁塞德斯基,令英国人再次同八强无缘。值得一提的是克莱门特已经是连续4场比赛直落三盘取胜。

  澳网男女单打八强对阵图(人名前为种子排名):

  女单:

  1-辛吉斯(瑞士)V 6-小威廉姆斯(美国)

  10-科泽尔(南非)V 3-大威廉姆斯(美国)

  12-卡普里亚蒂(美国) V 4-塞莱斯(美国)

  2-达文波特(美国)V 库尔尼科娃(俄罗斯)

  男单:

  6-阿加西(美国)V 马丁(美国)

  14-赫巴蒂(斯洛伐克)V 拉夫特(澳大利亚)

  莫亚(西班牙)V 16-格罗斯让(法国)

  5-卡费尔尼科夫(俄罗斯)V 15-克莱门特(法国)。(若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网公开赛第8天上半区比赛结果 (2001/1/22 18:18)
图文-澳网公开赛顺利晋级 莫亚赛中衣袂飘飘 (2001/1/22 18:12)
15岁少年大闹澳网 “火焰弹”袭击库尔尼科娃(附图) (2001/1/22 12:48)
图文-澳网公开赛 头上骄阳似火球迷热情如火 (2001/1/22 12:09)
澳网发生袭击事件 神秘球迷“火”攻库尔尼科娃 (2001/1/22 11:13)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