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龙吞掉苍蝇 俄媒体盛赞上海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2日21: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涛报道 去年全国男排联赛冠军上海有线队19日结束了对俄罗斯圣彼得堡的访问,在15、16、17日与圣彼得堡堡波罗队的3场比赛中,上海队首场以0比3失利,第二、第三场均以3比0获胜。12月20日的俄罗斯《苏维埃体育》报报道了这两场比赛,文章对这支中国冠军球队大加赞赏。

  这篇题为《中国龙吞掉了涅瓦河边苍蝇》的文章除称赞这支拥有四名国手的中国冠军球队进攻快速、经验丰富外,还特别夸奖了他们的队风。文章指出:对手浓郁的东方气息吸引了大量观众来到现场观看比赛。首场比赛前,将近三套阵容数量的中国人比主队提前很长时间就走出更衣室热身了,他们在场地中央充分地做了伸展运动,然后就像真正的足球运动员似的做带球跑,并玩了“遛猴”游戏,整个准备活动一直伴随着嬉闹和欢笑。欢迎仪式过后,俄国人已经去听教练赛前的最后训话了,世界人口最多的民族的代表们则站成一横排向观众鞠躬致意。每当赢得一分后,他们相互祝贺、鼓励的欢呼声就像长了翅膀一样传遍球场,而失误后在俄罗斯联赛中经常出现的球员互相之间的谩骂声在他们那里根本听不到。除此以外,上海有线队的队长徐文斐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金短缺实力下降 四川男排新赛季不言称王 (2000/12/22 07:13)
中国男排联赛引起关注 三名乌克兰外援有望加盟 (2000/12/20 17:16)
山东男排要“吃螃蟹” 两名巴西外援有望加盟 (2000/12/15 12:17)
上海:追星族盯上男排小伙 (2000/06/07 14:53)
上海男排庆贺时 矿泉水瓶飞过来 (2000/04/17 15:51)
上海男排联赛问鼎 沪苏教练赛后评球 (2000/04/17 15:47)
全国排球联赛:上海有线男排夺冠 (2000/04/16 21:29)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