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涉及三方利益关系 孙月出国直瞪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1:14 体育天地

  起码有两年了,自身条件很好的孙月打起球来不是很上心,虽然笑脸融融形象不减,不赢球不得分却是事实。她的心锁定在了出国打球上,在国家队扑腾挣扎到一定时候,有了这样想法是很正常的。

  国内的赛场和环境孙再熟悉不过了,熟悉到相当程度。物极必反效应发生,去陌生的职业环境自立自强,当然以挥发原始潜能为前提,何况孙月本人聪明伶利。

  中国女排的近几年徘徊不前和前景无望,也是经常触动孙月出走海外那根神经的主要因素。如果国家队翻身在即或就要重图霸业,喜欢随和的孙月断然不会打不起精神头,国字号在世界排坛的排名直接影响队员个人的价值走向,这个孙月不会不懂。

  去意大利打球也行,去德国打球也行,孙月早就提出来过。这里面还有个个人面子问题,为孙月牵线的是前中国女排教头郎平,孙月为此感到特别安慰。

  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原有相关出国规定,目的也在惠顾一些曾为国家队老队员的心绪。

  可是江苏方面几乎肯定“不会放孙月走。”理由简单明了,排球是江苏省的拳头项目之一,奥运会完了,国内联赛和九运会说到就到,放走身高、经验俱佳的主攻手不是犯傻吗?

  江苏籍的原国家男排教练员邸安和称:“出国打球本身不是坏事,但国家队的考虑显然忽视了地方队的利益,联赛和全运会上不去,搞得江苏地面没面子,岂是孙月一个人能承受得了的。”盛春庭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排球借口不是50万 孙月缘何趋于平庸 (2000/11/20 18:28)
江苏女排不放人 孙月出国打球泡汤(附图) (2000/11/16 10:53)
女排联赛不进外援 中心愿放孙月出国 (2000/11/6 14:36)
江苏女排不放人 孙月出国打球泡汤(附图) (2000/11/16 10:53)
女排联赛不进外援 孙月出国中心放行 (2000/11/06 14:36)
排球-中国女排3-1韩国 孙月跳起重扣(图文) (2000/09/27 16:32)
孙月:全力打好落选赛 并未考虑退役 (2000/05/23 16:34)
明年退役--访中国女排孙月 (2000/05/22 14:4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