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比利时闯首关 埃格努17分意大利开门红

女排世锦赛比利时闯首关 埃格努17分意大利开门红
2022年09月24日 22:16 新浪体育
意大利女排接应埃格努扣球意大利女排接应埃格努扣球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A组首轮争夺在荷兰阿纳姆结束。在今天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比利时3-0击败波多黎各赢得开门红,意大利3-0横扫喀麦隆闯过首关。

  比利时3-0胜波多黎各

  赫博茨领衔的比利时与波多黎各交锋。比利时女排虽在次局小遇挑战,仍以3-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为25-15、27-25和25-15。

  此役比利时的主攻赫博茨独揽25分荣膺得分王,副攻让森斯和接应范阿维马特分获14分和10分。波多黎各的接应阿伯克科隆比拿下本方最高的20分,双主恩莱特和奥卡西奥分别进账7分和6分。

  意大利3-0胜喀麦隆

  埃格努领衔全主力首发的意大利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喀麦隆,顺利赢得本届世锦赛的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0、25-12和25-16。

  本场较量意大利的接应埃格努独揽17分,主攻C-波塞蒂拿下13分,两副攻齐里切拉和达内西分别赢得10分和9分。喀麦隆无一攻手得分上双,接应比卡塔尔夺下全队最高的8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