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深圳DYG战胜MTG 晋级败者组下一轮

浪谈KPL:深圳DYG战胜MTG 晋级败者组下一轮
2021年12月04日 06:02 新浪体育

  12月2日,KPL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深圳DYG以4-2战胜MTG,晋级下一轮,MTG则遗憾告别本赛季。

  首局比赛,深圳DYG早早进入状态,率先滚起雪球,但MTG的顽强防守将比赛拖入接近20分钟,最后关键时刻,决明不知火舞与东的镜配合秒掉暮色沈梦溪,深圳DYG一举取得团战胜利,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决明选出本赛季使用效果出色的西施,打出多波关键控制,帮助深圳DYG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MTG做出人员调整,华彬顶替北岛出战,同时BP为久龙选下马超,MTG进入状态,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久龙再次成为关键先生,最后一波团,他的吕布打满伤害,MTG扳平大比分;第五局比赛,东的澜抢下关键风暴龙王,帮助深圳DYG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打赢团战,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深圳DYG全场压制,拿下胜利。

  本场精彩集锦:

DYG强压高地打出0换4DYG强压高地打出0换4
DYG双刺客绕后切掉伽罗DYG双刺客绕后切掉伽罗
东澜关键抢龙东澜关键抢龙
东云樱强行越塔击杀嬴政东云樱强行越塔击杀嬴政
久龙马超单人偷家久龙马超单人偷家
情川蒙恬拿下一血情川蒙恬拿下一血

  深圳DYG如果想要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那么就需要其他队员为小义分担更多压力,而本场比赛,其他队员无疑做到了这一点,尤其是决明与东,但如果他们想要更进一步,那么就需要保持稳定性,决明与东都有不够稳定的缺点,这一点需要小义带领队伍逐渐改进。

  MTG方面,本场比赛,打野莫凡的迷失让他们往往前期便遭遇劣势,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动荡的缩影。纵观MTG本赛季,之所以未能更进一步,有多重原因,其一是,主教练到位时间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队伍的配合与战术体系;其二是,MTG第二阶段中的长连败对队伍的信心造成了一定打击,虽然第三阶段战绩还算不错,但显然他们还未能走出来。

  虽然MTG本场比赛最终失利,但在纪录片中,桃哥为选手鼓舞士气、北岛任劳任怨,哪里需要他就去哪里、久龙帮忙寻找教练……这些都体现出了他们队伍的凝聚力,这样的团队一定不会太差,期待下个赛季,他们能够拥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