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面积断网波及围棋比赛,三星杯八强战延期

韩国大面积断网波及围棋比赛,三星杯八强战延期
2021年10月25日 19:47 新京报

  由于韩国方面网络故障,原定10月25日落子的第26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8强赛不得不中断,今天的两场对局将推迟至明天进行,这还是围棋世界大赛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受疫情影响,本届三星杯所有比赛都通过网络进行。按照既定赛程,三星杯8强赛上半区两场对局将在北京时间今日11时进行,中国棋手杨鼎新九段对阵韩国李昌锡九段。另一场比赛在韩国棋手之间进行,由申真谞对阵韩升周。

  但临近比赛,韩国KT通信商网络大面积故障,比赛被迫推迟1小时。北京时间12时,两局比赛同时开始。但比赛没多久,韩国方面网络再次出现故障,比赛被迫暂定。此时,两局比赛只分别进行了38手和27手。

  经中韩双方协商决定,8强战前两局比赛将于10月26日重下,已猜先的结果不变,但已下的手数无效。这样,本届三星杯8强战的4盘棋都将于10月26日同时进行。

围棋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