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内卷韩短道明星被替换 不会来北京参赛

偷情内卷韩短道明星被替换 不会来北京参赛
2021年10月14日 18:04 新浪体育

  被暴在平昌冬奥会期间和教练偷情,并且辱骂队友的韩国两块奥运金牌获得者沈锡希被调整出了国家队。

  韩国冰上联盟表示,由于首尔市政厅的24岁选手沈锡希遭停赛处罚,因此她的国家队位置将会被来自延世大学的李裕彬和韩国大学的徐惠珉取代。

  这是在10月14日下午宣布的,除了沈锡希之外,12名韩国男女选手将参加21日到24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暨奥运测试赛。

  韩国冰上联盟认为,沈锡希目前不适合再代表韩国参赛,也不适合和队友们一起训练。

  该联盟的官员说,他们正在组建一个关于调查沈锡希争议的委员会,“目前正在和韩国体育理事会就调查委员会构成问题进行商谈,会在未来几天内确定大纲和调查范围。”

  此外,漩涡中一直和沈锡希联系,并被认为和她有不正当关系的有妇之夫A教练,已经被确认为是赵柱民。

  11日,沈锡希通过自己所属的公司Galaxy SM发表了道歉声明,不过她否认自己在比赛中主动撞击崔珉祯。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