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短道速滑极致内卷 奥运休息室偷录队友教练谈话

韩短道速滑极致内卷 奥运休息室偷录队友教练谈话
2021年10月14日 18:19 新浪体育

  由于韩国短道速滑的选手分别来自不同的俱乐部,所以队内的极致内卷非常严重。

  两块奥运金牌得主、15岁打破世界纪录的沈锡希因为在奥运期间和自己偷情的教练赵柱民的对话曝光,而备受外界谴责。

  在对话中,沈锡希不断辱骂队友崔珉祯和金雅朗演技太好,把自己恶心的都要吐了。

  10月14日,韩国的CBS播出曝光了更多的沈锡希和教练赵柱民采用手机软件对话的内容。

  对话显示,沈锡希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曾在韩国队的休息室故意开着手机,然后离开,希望录下教练和其他队员之间的对话,以确定他们是否商量针对自己,和3000米接力的棒次安排等。

  在对话中,沈锡希提醒赵教练自己要走了,所以不要打电话过来或者发语音,因为手机是开着留在休息室的,两人还约定了一些对话的暗语。

  至于沈锡希到底录下了什么内容,目前不得而知。

  但是从这点可以看出,韩国短道速滑队内部的勾心斗角和极致内卷,已经到了你死我活,用间谍手段的地步。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