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辽宁强阵3-0横扫广东 斩获循环赛第4胜

全运女排辽宁强阵3-0横扫广东 斩获循环赛第4胜
2021年09月21日 14: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展开循环赛第5轮角逐。国手悉数首发的辽宁队3-0完胜广东,斩获第4胜为晋级4强奠定坚实基础,三局比分为25-15、25-22和25-13。落败的广东队遭遇第4场失利。

  辽宁首发派出主攻刘晏含、段放,副攻颜妮、胡铭媛,接应孙小轩,二传丁霞和自由人许嘉楠。广东由主攻皮雁驰、栗垚,副攻张世琦、田玥,接应陈佩妍,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王敏联袂应战。

  首局辽宁占得上风,段放强攻打中将比分拉开到17-12。丁霞发球夺局点、颜妮快攻反击锁定胜局,辽宁25-15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广东进攻趋于稳定与对手形成相持。两队战至19平后,辽宁依靠栗垚的扣球失误21-19超出。孙小轩反击打中,辽宁23-20领先。孙小轩右翼突破相继斩获局点和制胜分,辽宁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辽宁在刘晏含的发球轮强势涨分,段放反击下球12-5占先,广东利用史沛鑫的强攻过轮。优势明显的辽宁一路领先,局末段放攻拦屡有建树25-13大胜,3-0轻取广东。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省广东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