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妮娜力:全运训练忘记提供器材 因为苏炳添不需要

郑妮娜力:全运训练忘记提供器材 因为苏炳添不需要
2021年09月15日 13:36 新浪体育

  田径女子七项全能选手郑妮娜力昨日发博:到村里面了,刚发现在田径场没有器材训练。看来我就无法练技术了。我下礼拜就比赛了! 当个全能运动员有的时候太麻烦了

  评论区有网友问为啥不提供器材,郑娜伊力回复:他们说苏炳添不需要器材,所以他们没有提供,他们好像不知道田径还有别的项目……

  没有器材意味着什么呢,郑娜伊力形容:“就像给篮球运动员一个篮筐,但不给篮球。如果这是一场常规比赛,我会理解。但这是全运会,组织者应该已经非常熟悉所有的体育项目和器材。这是一个小错误,但就是错误。”

  经过了一天时间,今天郑娜伊力再度发声:“昨天我们跟这里的领导协调了一个下午。经过多方努力和领导的支持。 给了4个栏和两个起跑器。今天在训练场,其他一些运动员也使用了这几个起跑器。非常感谢大家。”

  “昨天我的第一反应是沮丧,因为全能跟单项确实不一样。这么大的体育赛事, 我也想不到没有器材。如果我一个项目练不了技术,我会用别的技术项目补这堂课。 可是如果我一个技术项目都练不了,那这个会破坏我的比赛准备。”

  “我只是希望组织单位从这个失误中吸取经验,这是一个更大的体育赛事,组织者需要这个经验。”

  “我现在也有经验了,在将来参加任何国内比赛之前,我会提前询问器材~~目前,我先想的别的方法练跳高,再过几天我应该所有项目都可以练了。谢谢大家的帮助和支持,我想继续帮大家了解七项全能这个项目”

  有网友评论区调侃:“你会继续发现,不仅没有设备,甚至没有对手”事实上在全运会的比赛上,郑妮娜力确实没有实力接近的对手,刚刚过去的东京奥运会上,她以6318分获得女子七项全能第十名,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奥运会该项目比赛中的上最好成绩。

   

全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