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将给戴资颖制造大麻烦 却道偶像是马林

泰国小将给戴资颖制造大麻烦 却道偶像是马林
2021年01月15日 10:33 新浪体育

  2021泰国尤尼克斯1000赛周三展开女单第一轮,世界一姐戴资颖相隔10个月重回国际赛,因失误过多,被18岁的泰国小将本雅帕一路紧咬,年纪轻轻的本雅帕赛后表示,非常兴奋和世界球后交手,小戴有特殊的技巧,努力向她学习。

  这是本雅帕职业生涯参与的最大赛事,她表示:“我非常兴奋和高兴,有机会和世界第一交手。一开始我很难集中注意力,但后来我冷静下来,打得更好了。”

  本雅帕不仅第一局后段一度扳平比分,在第二局也挽救3个赛末点,甚至一度拿到局点,但戴资颖经验老道,仍以直落2局获胜。

  本雅帕说:“在第二局比赛中,我尝试尽可能拉多拍,逼迫她失误,这帮助我取得了领先。”她表示,“我努力向戴资颖学习,因为她有特殊的技术。”不过,本雅帕也笑说,她的偶像不是戴资颖,“我崇拜的是马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