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隔离期满重获“自由” 只要要更努力训练

桃田贤斗隔离期满重获“自由” 只要要更努力训练
2021年01月15日 10:04 新浪体育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26岁的羽球好手桃田贤斗昨日解除隔离,已恢复了训练。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导,桃田贤斗在昨日结束隔离,回到自己的住所。日媒表示,桃田贤斗在隔离期间,一步也没有离开保健所,都是自己在房间里做饭。昨天他解除隔离后,已经到所属公司的训练场馆恢复训练。

  在今年1月3日,日本羽球队在成田机场准备前往曼谷准备出征泰国羽球公开赛。可是,却在机场被查出有人核酸检测呈阳性,全队滞留机场。后来证实呈阳性的球员是桃田贤斗,日本羽协随即宣布终止派遣球员前往泰国曼谷参赛。

  当时日本女队的球员因为没有与桃田贤斗接触,当场就被放回家,11名男队友作为密切接触者接受再次检测,结果皆呈阴性。桃田贤斗随即被送往专门的保健所隔离观察,他所属的公司NTT东日本表示,到目前为止桃田贤斗身上并没有出现任何患病的症状。

  在大约12天的隔离期,桃田贤斗一步也没有离开房间,而且据说每天都坚持自己做饭。昨日,保健所给他下达的解除隔离的指示,桃田贤斗立即回到自己的公司宿舍,昨日他还回到公司的训练馆恢复训练。

  此外,桃田通过社交平台向广大球迷报平安,他说:“在保健所的指导下,经过隔离期,从今天开始再次开始练习。为了能在球场上展现出精神面貌,我会努力的。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