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双感谢泰国让比赛恢复 疫情让一切都难

加拿大女双感谢泰国让比赛恢复 疫情让一切都难
2021年01月15日 10:21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23的加拿大女双蔡宛廷与洪德里奇,一个住在温哥华(蔡),一个住在多伦多(洪德里奇),去年几乎没有在一起合练过,为泰国公开赛的准备也仅仅那几个星期。

  还有,她俩也得兼顾各自的学业,25岁的蔡宛廷刚完成犯罪学学士课程,24岁的洪德里奇目前通过网课修读运动机能学。

  她俩在周三的第一轮以12比21,11比21输给印尼的赛会第5种子波莉/拉哈尤;洪德里奇赛后说:“刚开始非常辛苦(封锁),比赛逐一取消……我们非常感谢泰国,为了这个比赛付出了很多,而能够来这里参赛,我们是幸运的一群。”

  “因为居住在加拿大两对面,从去年12月起我俩就没有一起合练过,来这里之前仅仅合练了几个星期,尽管我们各自有投入训练,但帮助不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