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赛刘国伦制造冷门淘汰安东森 直言把握机会

泰国赛刘国伦制造冷门淘汰安东森 直言把握机会
2021年01月14日 08:08 新浪体育

  从替补名单入围的大马男单老将刘国伦制造尤尼克斯泰国赛首轮的最大冷门,两局直落淘汰丹麦第3种子安东森。

  世界排名第41的刘国伦表示,能够打败第3种子安东森也有点意外,因为来泰国之前,根本不知道对手会是谁,自己也只是排在替补名单内,最后时刻临时才出发。

  他说,主要还是对自己有信心,虽然有时候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但至少自己今天的整体发挥不错,对这场胜利感到开心。

  刘国伦也透露,自己在过去几个月因为国内疫情和行管令问题,无法很好的进行训练。

  曾在12月初确诊新冠病毒的的安东森无法恢复昔日勇态,他表示,刘国伦把握住了机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所以他赢得了胜利。

  “我对自己的有些惊讶,我知道他是一名好球员,而且还可以保持着以往的水平。我现在只能希望自己的下个星期的比赛可以更好。”

  刘国伦的次圈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李卓耀,双方在2017年之前交手4次,李卓耀保持全胜。(全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