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赛球员训练时间太充足 大马教练叶诚万盼改善

泰国赛球员训练时间太充足 大马教练叶诚万盼改善
2021年01月07日 16:55 新浪体育

  大马国羽男单主教练叶诚万指出,球员们在泰国的第一天训练欠缺妥善安排,面对时间上的不足,但相信情况在未来几天会得到改善。

  大马球员抵达泰国后的前几天有点混乱,但很快便投入到隔离状态中,直到1月11日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开打的前一天。

  不过,有些球员对赛前训练的安排表示不满意并认为训练时间不足够,叶诚万对此坦承,经过昨日第一天的尝试后,相信接下来的训练时间分配会更好。

  “今天出发去训练场地时有些耽误,我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在严格的标准操作程序下,每一次只能有一个人离开房间。我相信训练时间表会在接下来进行调整,因为出现关于时间分配不足的一些抱怨。我们只能看情况如何,并做出相对的调整。”

  叶诚万也披露,球员没有在第一天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但会通过逐渐增加训练量达到备战效果。

  “目前我们只有1小时15分钟的场上训练和一个阶段的健身房锻炼。除了训练,球员都在各自的房间里进行锻炼,因为他们不允许离开房间。”

  “今天我们没有太过于强迫他们,但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几天根据时间表的调整提升强度。”

  另外,国羽女单主教练陈甲寅对马尼拉东运会金牌得主吉苏娜获得亮相两站泰国超级1000赛感到十分开心,并认为这对吉苏娜而言是很好的机会,以便在大赛中吸取经验。(全体育)

泰国赛球员训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