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人新冠检测全部阴性 泰国赛开启安全泡泡模式

824人新冠检测全部阴性 泰国赛开启安全泡泡模式
2021年01月07日 14:16 新浪体育

  世界羽联发布文告指出,824名正在曼谷进行绿区隔离安全泡泡式比赛的参与者,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皆呈阴性,放眼为重启羽球赛事取得积极的成效。

  这些参与者包括球员、随行人员以及将与他们直接接触的所有利益相关者,例如裁判、边裁、世界羽联工作人员、泰国羽协相关人员、医务人员和电视制作团队。

  所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赛者必需在离开自己的国家前提交阴性检测结果,才能出发前往曼谷,接着在泰国进入隔离酒店前将再次进行检测。

  各队球员在昨天已经开始前往训练馆训练,所有人必须接受严谨的标准操作程序,在巴士上每人一个座位,而每个球场之间用透明塑胶隔开,工作人员反复进行清洗与消毒。

  世界羽联也透露,作为绿区安全泡泡的其中一部分,本土球员及泰国的工作人员也将接受检测和隔离。

  “现在球员可以在严格的安全规程下进行训练。在整个长达14天的强制性观察期内,包括第一站公开赛期间,都将采取隔离政策。随后将以严格的安全规程,进行更多常规新冠病毒测试,直到亚洲赛站的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结束为止。”

  (全体育)

泰国羽毛球新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