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首轮:没有最老只有更老 倒霉的塔猜亚

世锦赛首轮:没有最老只有更老 倒霉的塔猜亚
2020年07月31日 15:01 新浪体育综合

  斯诺克世锦赛将于7月31日在克鲁斯堡开战。本届资格赛晋级选手虽然整体水平略低,但在抽签结束后,却也诞生了多场别具看点的比赛。

  1、希金斯和史蒂文斯的年龄之和达到87岁,威廉姆斯和麦克马努斯的年龄之和更是达到94岁之高。

  2、丁俊晖首轮的对手马克·金,本赛季胜率只有38%,是所有资格赛晋级选手中最低的。

  3、塔猜亚已经连续3次打进世锦赛正赛,但先后遇到了希金斯、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目前,塔猜亚在克鲁斯堡一胜难求。

  4、奥沙利文和塔猜亚,分别是击球速度最快的种子选手和击球速度最快的资格赛晋级选手。

  5、21世纪以来,世锦赛第一次有两位戴眼镜的球员(卡蒂、古尔德)打进正赛,这是令近视眼群体骄傲的一届世锦赛

  6、丁俊晖本赛季只参加了43场比赛,是出场次数最少的种子选手。

  7、汉密尔顿成为世锦赛正赛历史上首位退赛球员,威尔逊则成为世锦赛历史上首位不战而胜晋级16强的球员。两人曾在2016年中国公开赛资格期间,在一场比赛内连续打出6杆破百(威尔逊4杆、汉密尔顿2杆),最终威尔逊5-3获胜。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