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两拳手确诊新冠 土拳协炮轰奥委会不负责任

土耳其两拳手确诊新冠 土拳协炮轰奥委会不负责任
2020年03月26日 09:37 新浪体育

  两名土耳其拳击手和一名教练本月在伦敦举行的奥运拳击资格赛中感染了新冠病毒,国际奥委会(IOC)被指不负责任。

  据土耳其拳击联合会网站报道,运动员塞尔哈特·古勒和教练塞福拉·杜姆卢普·纳尔在奥运拳击欧洲预选赛上感染了新冠病毒。

  《卫报》刊登了土耳其拳击联合会主席戈兹格茨的指责:“虽然全世界都在采取极端措施应对新冠病毒,但我感到困惑的是,国际奥委会的一个特别工作组和英国政府居然允许比赛照常进行,我们很多人有顾虑,因为几乎所有其他体育项目都已停摆。”

  伦敦Copper Box竞技场承办奥运拳击欧洲区资格赛,来自40个国家的拳击手参加了比赛。在几乎所有其他体育项目都暂停的情况下,这项比赛仍持续了三天。

  同时也是欧洲拳击联合会副主席的戈兹格茨说:“不幸的是,我们的两名运动员和土耳其主教练从伦敦返回土耳其后,对新型Covid-19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他们现在都在接受治疗,谢天谢地,他们状况良好。这是国际奥委会工作组不负责任的灾难性后果。这种病毒从2019年12月开始出现。因此,人们难免会问,为什么欧洲资格赛在举办之前没有推迟?他们没有考虑到任何人的健康,这导致他们组织了这次可怕的比赛。”(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